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热烈祝贺公司成为首批”北京智能机器人产业技术创新联盟”成员

热烈祝贺公司成为首批”北京智能机器人产业技术创新联盟”成员

   2014年9月25-26日,“北京智能机器人产业技术创新联盟”成立大会在北京龙泉宾馆隆重召开,参加此次会议的联盟成员单位多达32家。北京和利时电机公司有幸参加此次大会,并正式成为首批“北京智能机器人产业技术创新联盟”成员之一。

    北京智能机器人产业技术创新联盟的成立,是推进北京制造业升级的重要举措。联盟将在整合优势资源,推进北京技术创新行动计划实施,推动北京智能机器人技术研发和重大科技成果转化与产业化等方面发挥作用,形成合力,做强北京高端制造业。

    高端制造业中的数字化伺服电机及驱动技术产品,是各种新兴技术和尖端技术得以存在和发展的使能产品,是传动技术的高端产品和关键部件。联盟的成立将对我公司的伺服驱动技术在智能机器人领域的研发、推广及应用起到很好促进作用。

   会上中国机器人产业联盟领导和北京市科委电装处领导做了重要讲话,并对机器人领域的技术发展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

欲知更多信息,请登陆www.syn-tron.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奋楫扬帆,再启新程 | 和利时电机2022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北京和利时电机:用硬实力诠释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

感恩回馈 |10530伺服电动轮已成为移动机器人市场热销爆款

载誉前行,笃行不怠 | 和利时电机近期喜获多项殊荣

新品发布 | 高速恒力矩控制型步进驱动器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