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未来 的布线产品的应用广泛

未来 的布线产品的应用广泛

2014/10/13 2:20:07

  随着应用水平的提高,高性能的综合布线系统产品正在逐渐成为市场的主力产品,更多的用户选择其组建网络的基础设施。

  目前比较多的项目使用六类双绞线,因此很多厂商都很注重研发,较多的厂商采用独特的生产工艺技术来提高六类电缆的同芯度,目前很多六类电缆的铜导体的直径公差在0.0002mm以内,绝缘外径偏差在0.01mm以内,同芯度达到96%以上,这样提高了电缆的回波损耗性能。

  六类双绞线采用了经过一定比例预先扭绞的十字型塑料骨架,保持电缆结构的稳定性的同时降低了线对之间的串扰,此外,6类双绞线单位长度的扭绞密度比超五类更为紧密,使近端串扰和抗干扰性能得到改善。很多厂商的六类双绞线远超过六类标准TIA/EIA568-B.2-1的要求,达到了600MHZ的应用带宽。

  布线系统的主干一般情况下会采用12芯室内万兆多模光纤系统,XG光纤支持低成本高性能的串行传输技术10GBase-SR, 支持使用成本最低的光源——850纳米光源,以及使用这种光源的电子设备,传输万兆可以达到300公尺或更远的距离。另外,采用XG光纤系统传输千兆以太网的传输距离可以延长到900公尺,这意味着当楼间距离超过550米时用户不必采用昂贵的激光器件。网络主干可从1G平滑升级到10G,不需改变原有的光纤系统。

  非屏蔽配线架选用先进、实用的快接式模块化配线架,便于日后维护。六类配线架满足系统连接和信道的性能要求,采用了新设计的SL模块,每个模块都可以单独更换。光纤配线架选用体积小、安装简便、便于维护的机架式配线架。同时考虑到综合布线系统的通用性和灵活性,采用AMP NETCONNECT的结构化、模块化的机架式配线和小型LC光纤适配板。

  最后,综合布线系统将使得未来整个网络系统的语音和数据通信设备、交换机、控制系统、管理系统、安全系统彼此连接,并与外部网络连接,为研发中心未来复杂的网络应用提供高效、可靠、安全的基础保证。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