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2MW风力发电机组用变流器”项目获浙江省经信委财政专项奖励

“2MW风力发电机组用变流器”项目获浙江省经信委财政专项奖励

近日,浙江海得新能源有限公司开发的“2MW风力发电机组用变流器”项目获浙江省装备制造业协同制造项目专项奖励,海得新能源成为全省10家、嘉兴唯一获此殊荣的企业,可获得450万元省财政专项奖励。

整个项目从预申报、列入备选、正式申报、财务审查到最后的专项答辩,共历时7个月,经过了三轮筛查,淘汰了近20家大型企业,书面材料近10万字,终于在今年7月被顺利纳入了名单,成为全省第一批被列入协同制造项目的10家企业之一。目前,450万元财政资金已经到位。

为提升浙江省现代装备制造业核心竞争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推动省内装备制造业加快发展,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于2013年引入了财政专项资金竞争性分配方式,大力推广协同创新和协同制造的现代生产组织模式,意在通过对整机制造企业的大力扶持,以大企业带动配套小企业协同发展。列入此次协同制造的项目,合同资金达1.22亿元,联合了省内16家配套生产企业,项目的开展不仅使企业进入了发展的快车道,也带动了整个产业链的发展,这也正符合了省经信委设立此项目的宗旨和目的。

审核编辑(
销售公用账号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如何购买更划算的InTouch组态软件?您选这个更省钱!

责任与担当,疫情下坚守的海得人!

情暖海得 共同守“沪”!

海得e-Control边缘控制器重磅来袭,预计4月中旬面市,敬请期待!

海得控制凭借优异业绩跃升至“第21届中国电气工业100强”第53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