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合康变频与您相约上海起重展

合康变频与您相约上海起重展

  2014年10月27-30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W5馆 B4展台,合康变频与您相约中国(上海)国际重型机械装备展览会,欢迎新老客户莅临展台参观!

  中国(上海)国际重型机械装备展览会(简称:2014重型机械展)展会是由汉诺威展览公司和中国重型机械工业协会强强联手共同打造。双方合作的目标是将中国国际重型机械装备展览会打造为世界重型机械装备领域的顶级国际贸易展会。

  为期4天的展会将围绕冶金机械、矿山机械、起重机械、轻小型起重设备、机械配套装置等领域,展示重型机械行业的最新成果,为整个行业发展带来全新动力。同期展会有亚洲国际动力传动与控制技术展览会(PTC Aisa)、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CeMAT Aisa)。今年预计展总面积将超过15万平方米,观众超过70000人。

  届时,合康变频将携HID620A系列起重专用变频器、HID520系列四象限变频器及HID621A施工升降一体机、电动葫芦一体柜等整体解决方案亮相上海重型机械展,为行业用户提供精准、稳定、节能的驱动控制。

  HID620A系列变频器可进行独特的抱闸逻辑控制与监控、预励磁、起动预转矩补偿及转矩验证,并结合业界领先的业界领先的叠层母排低杂感设计,确保控制时安全性与可靠性。HID520四象限变频器可将负载的惯性能量自动反馈至电网,减少电网谐波污染,具有显著的节能效果。

  合康变频HID621A施工升降一体机、电动葫芦成套柜等系统方案也将出席展会,成为此次展会的最大亮点。HID621A施工升降一体机集电气和驱动的智能化控制为一体,内置制动单元,并涵盖限位外围逻辑控制、智能减速限位、零速力矩保持、双抱闸逻辑控制、笼顶控制等功能,是升降机驱动控制系统的理想解决方案。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合康HCA高性能变频器重磅来袭

全新发布|新一代ES300液压伺服驱动器实现五项突破

高压变频器在300MW机组给水泵上的应用

变频改造“不停机”,合康助力国锦煤电节能再升级

以“光伏”之翼,领航绿电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