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KTV点歌电脑首选,杰拓准系统电脑D330

KTV点歌电脑首选,杰拓准系统电脑D330

作为休闲、娱乐以及商务关系维护的大众性场所,KTV行业一直处于告诉发展状态,KTV点歌机所用的电脑也由传统、占地的台式机逐步向小巧的迷你电脑演变。

相比于台式机硕大占地的机箱与一体机的维修不便,迷你电脑作为触摸屏点歌机的配套电脑具有显著的优势,即节省了空间又便于维修,被越来越多的KTV业主所选择,而杰拓D330更是其中的佼佼者。

杰拓迷你电脑D330是一台准系统电脑,已经配备了机箱、主板、电源等关键部件,用户只需根据自身需求选择不同的CPU、内存和硬盘即可使用。

杰拓D330采用Intel H81芯片组,支持最新一代Intel CoreTMi3/i5/i7/Pentium /Celeron Processors LGA1150TDP54W)处理器,性能强大而功耗低,可以在空气流通较差的KTV包厢内持久运行;提供了2U-DIMM DDR3-1333/1600内存插槽,最大支持16GB内存,保证其长时间的流畅工作;硬盘支持SATAⅢ接口的2.5HDDSSD,客户需要配置不同容量;配有的两个Mini-PCIE插槽,扩展能力强。

外置接口方面,杰拓D330提供2USB3.04USB4.0接口;支持HDMIVGA视频输出,可同时满足两个独立画面输出;拥有两个COM接口,可以扩展更多的外部设备。

D330的尺寸仅有236mm*178.4mm*50mm,小巧易掩藏,不占空间、不破坏包厢整体美感。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杰和发布新一代NAS,聚集企业级数据存储

杰和向NAS存储投出“重磅炸弹” 6月14日北京揭谜底

搭载英特尔至强E5v3,杰和四路服务器GCR2524MP-RF正式发布

4月20日 杰和四路服务器新品发布会将在深圳召开

杰行倍道 和通共赢 杰和2017新春联欢会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