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施耐德电气亮相2014中国国际酒、饮料制造技术及设备展览会

施耐德电气亮相2014中国国际酒、饮料制造技术及设备展览会

2014/10/14 2:41:08

    20141013日,全球能效管理专家施耐德电气在北京参加2014(第十一届)中国国际酒、饮料制造技术及设备展览会,与业界分享施耐德电气以创新的解决方案帮助食品饮料企业实现综合竞争力提升、产业链战略落地、工业升级转型和可持续发展。

 

    近年,中国本土的食品饮料企业对产业可持续发展的转型诉求日益强烈。在两化深度融合,促国家产业结构调整、倡导企业自主创新等背景之下,“十二五”期间,中国食品饮料行业将大力推进食品安全可追溯体系建设,完善食品生产企业的信息化服务体系,构建节能高效和绿色生态的中国食品饮料工业,打造全价值链的管理方式。

 

    全球能效专家施耐德电气顺势而动,直面食品饮料行业面临的诸多挑战,提出差异化的创新解决方案:其一,将过程和及机器管理、电力管理、楼宇管理、安防管理、IT机房管理融合而成的新建工厂解决方案;其二,契合德国工业4.0理念和中国两化融合发展理念的持续改进解决方案,致力于为食品饮料企业提供可视化的全价值链管理工具,助力企业实现全产业链追溯、卓越运营、精益能效、智能信息化及可持续发展。

展会焦点:EcoStruxure™能效管理平台 

 

EcoStruxure™能效管理平台

    在食品饮料消费市场愈加注重食品安全、食品健康及食用愉悦感,选择绿色健康食品已成为越来越多消费者的首选。当下,如何在食品安全监控的同时,实现高效生产、低能耗的可持续发展运营,对企业至关重要。在本次展会上,施耐德电气针对食品饮料行业重点展示了EcoStruxure™能效管理平台。

 

    施耐德电气中国食品饮料行业总监何晓柯在接受gongkong专访时表示,EcoStruxure™能效管理平台全面整合了施耐德电气在电力、工业、建筑楼宇、数据中心及安防五大领域的专业经验,为食品饮料行业客户提供智能化的能效管理解决方案,助力企业实现30%以上的能源节省。

 

    施耐德电气致力于推广“从农场到餐桌”的完整价值链解决方案,得益于EcoStruxure™能效管理平台开放、灵活的优势,施耐德电气为企业管理层提供可持续发展决策工具,切实帮助企业降低能耗、提高生产效率,助力食品饮料企业打造全产业链竞争优势。在施耐德电气展台上,何晓柯总监对工厂虚拟平台进行了现场演示,让现场观众大饱眼福。

 

    “发展绿色经济已成为全球经济的新风向标,中国食品饮料行业市场潜力巨大,近年来对可持续运营、柔性与创新、食品安全等问题愈加重视。施耐德电气针对食品饮料行业面临的一系列挑战提出创新解决方案,帮助食品饮料企业建设柔性化生产线及可视化供应链,满足食品安全合规并使其更具竞争力和灵活性。”何晓柯表示,施耐德电气将致力于帮助食品饮料行业实现卓越运营世界级工厂,助力食品饮料企业打造全集成平台打造智能化工厂,为其提供涵盖电力、专业服务保障可靠运营专业的、创新解决方案。施耐德电气视食品饮料行业为全球重点行业。因此,施耐德电气将助力食品饮料行业实现绿色发展,令其在愈加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占得先机。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