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施耐德电气展示开创性的运营管理软件技术

施耐德电气展示开创性的运营管理软件技术

——— 强化了对软件品牌的承诺和投入

    全球能效管理专家施耐德电气在美国佛罗里达州奥兰多召开了2014全球软件客户大会,并概要介绍了其Ampla、Avantis、SimSci及Wonderware产品线的新产品。

    该公司新的软件业务部门以前隶属于英维思,现已与施耐德电气合并,展示了令人印象深刻的产品阵容,这些产品的新功能可以提升流程企业、混合型企业和基础设施型企业的运营管理。

    施耐德电气软件业务执行副总裁Ravi Gopinath博士表示:“正如我们所言,将Avantis、Wonderware、SimSci及其它英维思软件解决方案与施耐德电气现有的软件产品系列结合后,将给我们的客户带来翻天覆地的变化。整合后的开发、交付及服务功能能够加快新系统、新应用及新技术推向市场的时间。我们的客户将继续受益于我们悠久的创新历史、全球领先的品牌及强大的新型解决方案,从而提高效率、管控风险并进一步提升客户价值。”

    工厂运营Ampla MES 2014软件就是其中的一个例子,这是施耐德电气针对采矿业推出的规划与优化集成解决方案。Ampla MES 2014对从资源到市场的整个采矿供应链进行了优化,最多可将生产率提高20%。Ampla MES 2014包括生产与库存核算、延误核算、能源管理以及计划指标一致性。这是该公司领先的采矿业MES解决方案的最新演进版本,极大地推进了整个采矿运营过程中的库存管理、跟踪以及作业过程可视化。

    此外,该公司还为其业界领先的Avantis企业资产管理软件添加了新特性和升级特性,扩展了可用性、知识管理及协作,以便实现更全面、可预测的资产管理。新的工作流功能为客户提供了闭环工作流程管理、升级功能以及过程、程序及动作的记录采集系统。Esri地理信息系统插件使客户能够在地图中查看 Avantis.PRO信息,并可基于实际地理位置对工作进行管理。为满足降低拥有成本和部署成本的需求,对Avantis.PRO软件进行了调整,使其能够在采用平台即服务式托管模型的Microsoft Azure环境中托管的虚拟主机上运行。

    SimSci Suite 2014软件包含该公司最新版本的旗舰级流程设计、仿真及优化产品。   SimSci Suite 2014中包含的PRO/II 9.3对排序功能进行了升级,并重点改进了减压功能;DYNSIM 5.2强化了金属、采矿及矿石模型库的可用性和商业化;ROMeo 6.2对现有的信息流功能进行了加强,并能与第三方炼油厂反应器模型集成。SimSci Suite 2014软件支持整个工厂的生命周期——从流程设计到操作员培训,直至流程优化。

    Wonderware InTouch 2014 R2人机界面及Wonderware系统平台2014 R2 SCADA产品提供了大量的功能升级和改进,提升了该品牌的易用性口碑。在该产品的态势感知库中对符号集和向导进行了扩充,可更轻松地拖放信息及HMI 显示,有助于提高标准、缩短工程时间、改善对操作员及其他用户的培训。海量的新型警报特性和功能使得管理大规模事件变得轻而易举。对新型编辑器进行了重大改进,并采用新工具来转换传统图形,只需简单点击便可操作,因此客户既能保护对其现有系统的投资,又能从所有这些新功能中受益。

    Wonderware MES 2014——运营、绩效及质量——提供了全新的基于Web的客户端、生产线绩效监测以及高级配方与公式管理功能,可实现更好的端到端产品生命周期管理。通过与Wonderware Skelta BPM工作流软件集成,可实现模型驱动的MES、执行生产规则和制造程序、实施知识管理,并进一步推动员工之间的合作。Wonderware Online针对成本效益的数据管理和报告推出了一套以SaaS形式打包的大数据功能,并以多种客户端作为补充,其中包括面向按需分析的移动客户端以及基于Web的客户端。此外,新包装的需求量激增,需要更多的库存量单位、更新的公式以及更复杂的配方,这使食品与饮料行业客户面临严峻的挑战。新的Recipe Manager Plus产品通过降低与推出新产品相关的成本复杂性,同时提高食品安全性和质量,改进合规性相关举措,从而解决了这些难题。

    Gopinath指出:“无论我们的客户身处何处,这些新功能使他们都能在价值、绩效及盈利能力方面迈上新的台阶。灵活的、可扩展的企业级解决方案可帮助管理层进一步确认其运营业绩及完整的价值链。新推出或经过更新的软件和解决方案可帮助运营人员构建一流的过程控制环境、获取时间价值并加快投资回报率。新推出的云和移动产品可帮助IT专业人士打造出安全、可靠且可扩展的架构。更加强大先进的仿真、建模及先进控制应用可帮助专业工程人员获得最大的投资价值。更加强大的资产管理软件可帮助维护人员在协作、实时的环境中增加正常运行时间并优化资产绩效。”

关于施耐德电气

  全球能效管理专家施耐德电气为100多个国家的多个市场提供整体解决方案,在能效及基础设施、工业和机械制造、商用楼宇、数据中心及网络、和住宅等市场处于世界领先地位。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安全、可靠、高效、经济以及环保的能效,施耐德电气2013年的销售额为310亿美元,拥有超过150,000名员工。施耐德电气助您――善用其效,尽享其能!

关于施耐德电气工业自动化与控制业务

  作为工业自动化与控制领域的领导者,施耐德电气始终将节能增效作为战略核心,不断追求创新的技术,致力于为工业领域的最终用户和机器制造商提供完整的自动化产品系列、开放的能效管理平台和领先的行业解决方案,帮助客户提升生产力并降低能耗,实现“善用其效、尽享其能”。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以数字赋能推动企业迈向 开放、高效与韧性、可持续、以人为本的未来工业

施耐德电气举办绿色智能制造创赢计划结营仪式 以创新加速数实融合

跃势而升,聚力前行 施耐德电气关键电源业务与渠道合作伙伴共绘2023新篇章

施耐德电气2022可持续发展远超预期 助力客户减碳8亿吨目标已过半

设计力量共聚广州,施耐德电气以“三个助力”推进家居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