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中盛新能源大型光伏项目再发力 8.7兆瓦英国光伏电站破土动工

中盛新能源大型光伏项目再发力 8.7兆瓦英国光伏电站破土动工

2014/10/14 4:57:09

  全球领先的智能化能源解决方案提供商 -- 中盛新能源有限公司(下称“中盛新能源”)宣布旗下德国全资子公司ET Solutions AG为英国领先的光伏投资商Lightsource承建的8.7兆瓦光伏电站日前开工建设。

  项目坐落于英国西南的萨默塞特郡(Somerset),预计今年11月竣工并网。中盛新能源为电站提供高品质的光伏组件产品以及专业的EPC服务。

  “英国是我们海外重点开发的战略市场之一,我们致力于为当地客户提供一站式的能源解决方案。”中盛新能源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佘海峰说道,“除提供优质的光伏组件以及电站EPC服务,我们还将与Lightsource等当地战略伙伴继续深化合作,拓展服务领域,为他们提供高竞争力的电站开发和投融资等服务,全力带来更多的增值与可靠的收益保障。”

  今年年初,中盛新能源与Lightsource签订了50兆瓦合作协议,加强了双方长期战略合作关系。

  关于中盛新能源

  中盛新能源是全球领先的智能化能源解决方案提供商,为全球客户提供包括电站开发、电站融资解决方案、电站EPC以及运营维护等涵盖光伏电站全生命周期的专业解决方案服务。中盛新能源致力于通过创新技术和金融解决方案,实现电站综合发电成本的最优化和客户价值的最大化。更多信息敬请访问: http://www.etsolar.cn 。

  关于Lightsource

  Lightsource成立于2010年,短短3年内已经发展成为拥有超过280位技术专家和超过600兆瓦的运营经验的英国领先的光伏企业。Lightsource利用自己开发和运营大型公用事业电站的优势,为客户提供综合成本较低、高性价比的产品。更多信息敬请访问: www.lightsource-re.co.uk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