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胜任多尘环境,杰拓F300静音电脑

胜任多尘环境,杰拓F300静音电脑

在一些大型重工业制造工厂里,由于厂房面积过大以及生产场所对随身设备的特殊要求,很多信息不能及时有效的传播。因此,更多企业将数字标牌系统带入生产第一线,负责发布工作流程注意事项、温度、湿度等重要数据,以及实时生产情况和紧急事项等,打造安全、高效的现代化生产基地。

于多尘的生产区域,普通电脑容易因灰尘堆积引起主板或元器件的故障,从而耽误信息的发布。而杰拓F300数字标牌工控电脑,采用无风扇静音设计,能更好地胜任在多尘环境长时间稳定运行。

F300拥有高性能的硬件配置:基于Haswell核心的第四代酷睿架构,选用超低电压版的Intel Core i5处理器,提供较为强劲的性能;外置双DP输出,最高分辨率可达3200x2000;机身配备四个USB3.0接口、两个USB2.0接口及两个COM口,可以为触控面板、摄像头等感应交互设备等提供良好的支持。

很多工厂的信息显示屏悬挂于屋顶,杰拓F300拥有独家研发的主动硬件控制技术JAHC,支持开机后自动运行指定软件,可实现长时间无人值守状态下的稳定工作;基于标准的X86架构配置,可以配合开放成熟的Windows系统,通过千兆网卡、WIFI、蓝牙等模块,可以支持大量的数字标牌远程部署与维护,便于集中的后台信息管理。

F300采用了无风扇的双热管散热方式,而该机搭载的CPU功耗仅15W,正常工作时表面温升仅为20℃,采用双热管可快速将CPU的热量分散到铝质上盖的两侧,避免由于热量集中导致金属外壳局部过热。除了多尘环境,该机同样适合对静音要求比较高的场所。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杰和发布新一代NAS,聚集企业级数据存储

杰和向NAS存储投出“重磅炸弹” 6月14日北京揭谜底

搭载英特尔至强E5v3,杰和四路服务器GCR2524MP-RF正式发布

4月20日 杰和四路服务器新品发布会将在深圳召开

杰行倍道 和通共赢 杰和2017新春联欢会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