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Festo:专业和专注成就食品安全专家

Festo:专业和专注成就食品安全专家

——— Festo亮相2014第十一届中国国际酒、饮料制造技术及设备展览会
2014/10/16 10:15:27

    2014年10月13日,第十一届中国国际酒、饮料制造技术及设备展览会(简称“CBB”)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盛大开幕。Festo作为工厂自动化和过程自动化的气动和电动技术及全面解决方案的供应商在本届CBB展会上以展台展示结合技术交流会两种形式展示介绍了其在食品饮料行业的气动产品及一站式解决方案。

Festo携气动产品亮相2014CBB

气动产品护航食品安全

    食品安全一直以来是社会关注的热点话题。如何从食品生产的源头控制食品安全是解决食品安全问题的重要举措。作为自动化技术领域经验丰富的合作伙伴,Festo具备极强的专业能力,深谙系统制造商和食品生产商的价值创造链中各个过程,通过卫生级产品和解决方案帮助客户优化实施食品安全。

    在本届展会上,Festo重点展示了自行调节终端缓冲系统、易清洗型阀岛、电磁阀、气缸、驱动器、电缸等产品和解决方案。Festo食品饮料行业经理苏年生向gongkong记者在展台介绍了功能强大具有自调节能力的气动缓冲PPS。自调节气缓冲PPS即使在负载/速度不断变化的条件下,PPS始终保证最佳缓冲调节,提供一致的缓冲性能,保证了在生产过程中人身安全。在展台前的动态演示过程中,gongkong记者看到这款PPS纵向槽让空气排出,实现动态而轻柔地到达终端位置,即使在负载不断变化的情况下也能实现。此外,PPS没有会积尘的调节螺钉,可避免感染源,保证了食品在生产过程中原材料的安全。据了解,DSBC-PPS和ADN-PPS具有在同等性能等级的产品中无可匹敌的经济性,AND-PPS的缓冲性能比之前增加了300%,除了能节省设置的时间而且提高了产能,这更受OEM厂商的青睐。

    Festo食品饮料行业经理苏年生在技术交流会上做主题演讲

    您听过在食品生产过程中气体会影响食品的安全吗?答案是肯定的,在国外无论是食品生产企业还是用户对气体影响食品的品质非常重视。Festo提供的气动元件在食品生产过程中既能从原材料上保证了食品的安全,又能够在生产过程中护航食品安全。模块化密封系统就是其中一款保证食品安全的部件。它符合FDA规定的密封件。苏经理介绍,目前国内客户对于气体影响食品的安全品质还不够重视,未来随着人们意识的提高及国家对食品安全法律法规的不断完善,气体影响安全品质将会受到普遍关注。

一站式解决方案

    Festo在面向食品饮料行业客户向客户提供一站式供货的附加值,完美协调的技术考虑了客户从初步设计和节能功能系统到售后过程整个附加价值链的所有要求。近年来,随着节能增效的不断深入,能效已经成为了衡量企业自动化的主要标志。Festo通过专业的技术和不断的实践从智能选型、节能产品和解决方案、服务和培训来保证用户实现自动化能效管理。

    展会期间,Festo以技术交流会的方式与行业客户进行了深入的互动。交流会上,苏经理向用户介绍了Festo为用户在整个附加价值链的各个阶段提供支持,满足客户一站式解决方案的需求。比如,在工程设计阶段,提供咨询、研究和工程设计工具、选型软件、电子样本、3D数据;在工作和维护阶段,提供节能服务、Festo耗气量分析、Festo气源质量分析、模块化服务合同、备件样本/维修服务、文档网站下载;在安装和调试阶段,提供即可安装的解决方案、轴系统调试和免费的EPLAN和CoDeSys宏库;在采购和物流上提供一站式供货。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