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西门子荣登碳信息披露项目榜首

西门子荣登碳信息披露项目榜首

2014/10/17 9:46:10

●西门子“碳信息披露项目”评分创新高

●碳信息披露项目”赞赏西门子环境保护信息的高透明度

●能源和资源效率与环境保护并行

 

   西门子在可持续发展方面的努力再次获得公众认可。在今年的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指数(DJSI)中,西门子被评为工业类最具可持续发展能力的企业。在此次“碳信息披露项目”(CDP)的评选中,西门子同样取得了优异成绩。凭借对气候变化机遇和挑战的高透明度的信息公布,西门子在“碳信息披露领导力指数”评选中取得了99分的优异成绩(总分100)。同时,西门子在提高能效和减排方面的努力也使公司进入A类级别,也是企业品牌绩效表现的最高级别。因此,西门子也被正式纳入“碳排放绩效领导力指数”。这是迄今为止西门子取得的最好排名。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