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易控天地自动化监控和信息化平台在北京成功发布!

易控天地自动化监控和信息化平台在北京成功发布!

20141016日,在北京最美的金秋时节,九思易公司在北京紫光国际交流中心成功举办了易控天地产品发布会,会议现场出现爆满的场面,满怀热情满怀期待的客户济济一堂,与九思易公司一起探讨自动化软件发展趋势,一起了解九思易公司最新软件平台的方向和具体功能。会议全程客户都表现了极大的兴趣,互动环节客户抛出大量新时代软件需求的问题,再次把会议气氛推向高潮。

十年前,我们齐聚一堂,讨论的往往是提高装备自动化,提高生产效率,十年后,我们身边的工控同仁、各种媒体,铺天盖地谈论的是智慧城市、智能工厂、物联网、云计算。我们的设备制造商在思考如何实现设备的网络化、信息化和远程管理,我们的系统集成商在思考如何实现生产制造柔性化,如何实现产品质量可追溯,如何实现大规模集中监控,如何实现物物互联,我们的产品厂商在思考大数据、开放性、模块化、更好的人机体验。

工控已经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已经脱离了工业应用范围,工业技术也和IT技术、互联网技术结合得更加紧密,我们所有工控人也步入到了一个新的时代,太多的技术等着我们去研究,更多大规模复杂系统的应用让我们应接不暇,不进则退,在这一波技术变革的浪潮中,作为新一代工控人,我们任重道远。总理1010日德国之行也宣布两国将开展“工业4.0”合作,工业4.0的精髓就是制造过程的物联、互联、和智慧,在软件上来说,也就是无孔不入的信息采集、大量的数据、更为智慧的手段、更为综合和互联的系统。媒体数据,中国物联网的市场规模2012年是3650亿,2013年是6000亿,预计到2020年是10万亿,一个具有太多想象空间的市场在等待着我们新一代工控人。

作为成立11年的民族软件品牌,九思易自动化软件一直以创新、执著作为企业精神,在自动化监控软件市场易控已经是一个响当当的品牌,这次发布会带来的是一个全新的自动化监控和信息化平台——易控天地,“天地”寓意“栋梁”“中流砥柱”,“天”代表企业的信息化、生产的信息化,物物互联等等,“地”代表现场层监控,承上启下,无处不在,天地亦取“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地势坤,君子以厚德载物”之意。易控天地就是这样的一款产品,聚万物,行天地,帮您一起构建企业自动化监控和信息化平台!

会议互动环节,客户踊跃提问,从视频功能,到手机访问,从语音功能到信息安全,从MESEMS,明显感觉到自动化行业客户的需求在融合更多新的行业需求和新的技术,包括信息化、移动互联等等。作为一家专业的自动化软件厂商,唯有创新、执著,才能与时俱进,成为两化融合、工业4.0、物联网等一个崭新时代的弄潮儿!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电子签名为系统安全保驾护航

如影随形 移动监控

创新无穷 多屏展示

视频监控与自动化监控系统的集成

GIS地理信息在自动化监控系统中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