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ADI 双通道16位 DAC 实现行业最高信号带宽

ADI 双通道16位 DAC 实现行业最高信号带宽

2014/10/20 6:02:43

  Analog Devices, Inc. (NASDAQ: ADI),全球领先的高性能信号处理解决方案供应商及数据转换器市场份额领先者,近日推出业内首款面向电信系统制造商的2.8 GSPS 双通道16位转换器 AD9136,可满足点对点无线回程设备的微波频率要求。16位 AD9136 和11位 AD9135 这两款 双通道DAC 可实现比竞争器件高70%的信号带宽,同时还可帮助设计师支持日益兴起的E频段(71-76 GHz 和81-86 GHz),无线运营商采用这些频段是为了满足不断增长的高速移动语音和数据传输需求。新转换器最高采样速率为2.8 GSPS,可产生最高达奈奎斯特频率的多载波。 观看本视频了解关于 AD9136 的更多信息: htt p://www.analog.com/AD9136video 。

  

ADI 双通道16位 DAC 实现行业最高信号带宽

  ADI 双通道16位 DAC 实现行业最高信号带宽

  AD9136/5 DAC 采用灵活的8通道10.6 Gbps JESD204B 接口,每个 DAC 支持最高2.12 GSPS的复数输入数据速率。两款新器件的无杂散动态范围 (SFDR) 达-80dBc以上,噪声性能更是达到出色的-163dBm/Hz,可实现宽带信号的高质量合成。速率与噪声性能双双达到行业领先水平,不但可提高数据传输的速率和洁净度,还可降低基础设计成本,因为无线运营商可以增加点对点微波中继器之间的间距。

  在全速运行条件下,AD9136/5转换器功耗仅为1.4 W,集成的低噪声锁相环 (PLL) 则因消除了高性能时钟源的必要性,所以可降低物料成本,简化系统设计。新转换器还内置集成式插值滤波器,可选插值因子为1、2、4、8。

  在点对点无线电系统设计中,经过优化的 AD9136/5可以与 ADI ADRF672x 模拟正交调制器无缝对接。

  关于 ADI 公司

  Analog Devices, Inc.(简称 ADI)将创新、业绩和卓越作为企业的文化支柱,并基此成长为该技术领域最持久高速增长的企业之一。ADI 公司是业界广泛认可的数据转换和信号处理技术全球领先的供应商,拥有遍布世界各地的60,000客户,涵盖了全部类型的电子设备制造商。作为领先业界40多年的高性能模拟集成电路(IC)制造商,ADI 的产品广泛用于模拟信号和数字信号处理领域。公司总部设在美国马萨诸塞州诺伍德市,设计和制造基地遍布全球。ADI 公司被纳入标准普尔500指数(S&P 500 Index)。欲获知更多信息请访问 : http://www.analog.com/china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