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邦纳即将盛装亮相2014工博会

邦纳即将盛装亮相2014工博会

  2014年11月4日-8日,2014 工业自动化展(工博会)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此次展会是“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旗下的一个关于工业自动化主题的专业展会,是关于工业自动化全面解决方案、生产及过程自动化、电气系统、机器人技术、工业IT与制造业信息化、微系统技术的国际盛会。  来自美国的传感、检测、自动化技术专家——邦纳,应邀将盛装出席此次盛会。邦纳将携多款重磅新产品参展,产品覆盖从灵活可靠的传感、检测端,到创新、稳定的无线传输方式,再到安全、睿智的控制端。邦纳借此次工博会之际为客户展示创新的研发能力及强大的整体解决方案。

  此次展会,邦纳将展出无线传感器家族及人机界面家族产品,素有工业之美的邦纳工业级照明和指示灯系列产品,以及应用于激光测量和区域安全保护的系列产品。同时全新的动态机器视觉传感器将也在此次工博会期间亮相。

  要想领略邦纳丰富、齐全的产品线,灵活创新的解决方案,那就记下我们的展位号: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No.W2 B055 展位,届时还有抽奖互动活动和神秘好礼等您来拿!

展会信息

时间:2014年11月4-8日

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上海市龙阳路2345号)

邦纳展台:W2馆 B055展位

参考交通路线:

1)乘地铁7号线龙阳路站(2号口出),步行约790m到达会场,1#入口厅进入W2馆

美国邦纳工程国际有限公司

  始建于1966 年,历经近50 年的风雨历练,已成为当今世界最大的光电传感器、测量与检测传感器、工业无线网络产品、机器视觉、工业安全产品、工业智能指示灯、旋转编码器、激光读码器、工业控制器(PLC& 一体式控制器& 智能逻辑控制器)、人机界面等自动化产品的专业制造商之一。美国邦纳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以传感为核心的综合自动化解决方案,以“ 创新和服务”为企业使命的美国邦纳工程公司,正凭借着世界一流的精英团队、贴心服务、优质产品、先进技术及战略性的眼光,为邦纳的新世纪版图拓展写就华彩篇章,为更多企业的发展壮大提供领先、可靠的控制和检测解决方案。

关注邦纳微信平台 关注邦纳微博: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邦纳VE智能相机为行业龙头企业提供机器人视觉引导上下料的升级改造项目

IIoT平台几乎可以采集所有传统机器的数据,简化向工业4.0转变的过程

新品上市丨邦纳K50 Pro 带蜂鸣系列产品重磅发布

新品上市丨加快响应速度,提高流程效率——邦纳K50 Pro扁平型带触摸显示系列产品重磅发布

新品速递丨高性价比读码利器——邦纳BBR系列读码器重磅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