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霍尼韦尔自动化控制集团第三季度财报销售额增9%

霍尼韦尔自动化控制集团第三季度财报销售额增9%

2014/10/21 11:14:00

   2014年10月20日,霍尼韦尔(90, -0.06, -0.07%)今天公布了其2014年第三季度的财务业绩,销售额提升5%,升至101亿美元。其中自动化控制系统集团与2013年第三季度相比,实报销售额增长9%。

    与2013年第三季度相比,霍尼韦尔自动化控制集团销售额增长9%,4%的内生式增长,这主要得益于收购Intermec的有利影响以及能源、安全和安防业务(ESS)的强劲内生式增长,尤其是扫描和移动技术部、工业安全部、安防集团和消防安全部。

    其中,楼宇业务在美洲的分销业务持续表现良好。部门利润增长11% 部门利润率增长40个基点至15.9%,主要得益于上升的销量、出色的商业优化、和扣除通货膨胀因素后的生产效率的提升,被收购Intermec的减损影响部分抵消。

   霍尼韦尔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高德威(Dave Cote)表示:“销售收入内生式增长和两位数的收益增长是霍尼韦尔在第三季度表现的亮点。霍尼韦尔运营体系在我们全球产品组合范围内的进一步整合和日趋完善将助推公司销售额、利润率、收益和现金流的提升,且存在较大的提升空间。我们致力于进行持续的种子计划投资,以便在优势行业中占据领先地位,并促进流程的不断优化,从而积极稳妥地应对并不乐观的全球宏观经济形势。展望2015年,霍尼韦尔的目标仍旧是实现出色的收益增长,将凭借其在新产品和新技术领域的持续大力投入、对高增长地区(HGR)的持续渗透以及对关键流程倡议的不懈执行跑赢大盘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