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西门子将助力金达控股建设数字化工

西门子将助力金达控股建设数字化工

2014/10/22 2:21:27

●西门子将向全球规模最大的亚麻纱制造商之一——金达控股提供Simatic IT等数字制造解决方案,并为其提供IPM(全厂维护管理)服务;

●这是西门子除SEWC之外的又一个数字化工厂示范项目,标志着西门子成功推广其数字化工厂技术解决方案用于中国本土企业。

    西门子今日在上海与全球规模最大的亚麻纱制造商之一——金达控股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宣布双方将共同建设新的数字化工厂。这是西门子在中国除西门子工业自动化产品成都生产研发基地(SEWC)之外的又一个数字化工厂示范项目,标志着西门子成功推广其数字化工厂技术解决方案用于中国本土企业,帮助其提升企业管理水平、生产效率和产能,向世界级的先进制造企业迈进。

    此次签约的内容包括,西门子将向金达控股位于浙江横港的总部和生产基地提供Simatic IT等数字化工厂技术解决方案,并将先进的数字化工厂规划、设计和管理理念引入工厂的研发、生产及物流等各个环节;同时,西门子还将为这两座工厂提供IPM(全厂维护管理)服务,并派出技术顾问团队,帮助其提升设备管理和维护水平。

   “中国制造企业正在全球市场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数字化工厂技术解决方案将帮助它们提升竞争力,赢得更多的市场机会。”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数字化工厂集团总经理王海滨说,“数字化是西门子未来的三大发展方向之一,西门子一直在积极地将先进的数字化工厂技术解决方案引入中国,不遗余力地帮助中国制造业转型升级。”

    金达控股是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的中国亚麻纱制造领导企业,年产亚麻纱1.8万吨,产品远销全球,并在欧洲设有销售公司。2011年,西门子开始与金达控股合作,范围涵盖自动化技术解决方案、电气总包、电机节能改造、设备维护等领域。2013年1月,西门子与金达控股签署合作协议,向其位于浙江海盐的生产基地浙江金达亚麻有限公司提供能源管理系统、电气总包、水处理及水资源回用等解决方案,显著提升了工厂的自动化水平,并帮助其实现了节能减排目标。

关于西门子:

    西门子股份公司(柏林和慕尼黑)是全球领先的技术企业,成立165余年来,始终以卓越的工程技术、不懈的创新追求、优良的品质、出众的可靠性及广泛的国际性在业界独树一帜。西门子业务遍及全球200 多个国家,专注于电气化、自动化和数字化领域。作为世界最大的高效能源和资源节约型技术供应商之一,西门子在海上风机建设领域排名第一,在联合循环发电涡轮机和输电解决方案领域占据领先地位,同时也是基础设施解决方案以及工业自动化和软件解决方案的技术先驱。此外,西门子还是计算机断层扫描仪和磁共振成像仪等医疗成像设备以及实验室诊断和临床IT技术领域的领先供应商。2013财年(截至2013年9月30日),公司持续运营业务的总营收达到759亿欧元,收入达到42亿欧元。截至2013年9月底,公司在全球拥有大约362,000名员工(持续运营业务)。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西门子官方网站www.siemens.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