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公告

>

鹰峰电子出席国际电机能效提升研讨会

鹰峰电子出席国际电机能效提升研讨会

    电机能效提升是近两年来节能工作的热点之一。为加快推进该项工作,中国电工技术学会电气节能专业委员会联合全国电机能效提升办公室举办国际电机能效提升研讨会1017日在深圳竹园宾馆召开。上海鹰峰电子作为中国电工技术学会电气节能专业委员会第六届委员,积极配合学会活动,支持有关节能减排相关的工作。

    与会人员包含电机、变频、伺服调速系统、风电变流器、太阳能逆变器、电源以及IGBTFRD、电容、储能电站等行业。鹰峰电子是国内领先电力电子无源器件供应商,并在会议中以变频器中直流电抗器和电容器的配置研究为主题,与参会的嘉宾共同深入探讨。

审核编辑(
销售公用账号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创新创造价值--鹰峰电子PCIM ASIA 2016 产品介绍

鹰峰风冷(3D复合相变散热器)光伏逆变器解决方案亮相PCIM Asia 2015

鹰峰电动汽车驱动DEMO亮相HEV&EV

PCIM Europe 2015 搭平台,鹰峰电子展新品

鹰峰 EAGTOP 水冷散热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