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公告

>

健康促进关怀-鹰峰电子员工健康咨询会

健康促进关怀-鹰峰电子员工健康咨询会

    继鹰峰员工上次员工体检后,每个人都拿到自己的体检报告,针对体检报告的专业术语,可苦了这群门外汉。于是,鹰峰电子与石湖荡卫生部门及松江区医院联合为鹰峰员工做了一场主题为“健康促进关怀”健康咨询会,针对大家的体检报告现场咨询,现场答疑。

    今年7月,鹰峰电子工会与上海市总工会联合为员工进行全面的健康体检。主要对内科、外科、五官科、B超、心电图、胸片、血常规、肝肾功能及女职工的妇科、乳腺等项目进行细致的检查。此次健康咨询会,是针对体检报告帮忙员工现场答疑,让员工了解自己的健康状态及该注意的问题。

    活动受到了员工的热烈欢迎,尤其是这次增加了心理咨询项目。来自松江医院的专家老师针对大家在生活、工作中所遇到的心理问题进行及时的干预与疏导。为健康做好预防,以健康促进关怀。

审核编辑(
销售公用账号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创新创造价值--鹰峰电子PCIM ASIA 2016 产品介绍

鹰峰风冷(3D复合相变散热器)光伏逆变器解决方案亮相PCIM Asia 2015

鹰峰电动汽车驱动DEMO亮相HEV&EV

PCIM Europe 2015 搭平台,鹰峰电子展新品

鹰峰 EAGTOP 水冷散热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