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注册松下电器控制机器会员,光临2014工博会松下展台即可领取精美礼品!

注册松下电器控制机器会员,光临2014工博会松下展台即可领取精美礼品!

       感谢您长期以来对松下电器机电(中国)有限公司控制机器产品的支持,此次松下集团中的松下电器机电(中国)有限公司工业控制营业本部、松下电器机电(中国)有限公司产业马达营业部、唐山松下产业机器有限公司将携手出展2014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工业机器人展。 

 

       现在您只要点击以下链接:https://device.panasonic.cn/ac/c/user/new/index.jsp

       注册成为松下电器机电(中国)有限公司控制机器网站会员,并在当天携带您的名片光临松下展台即可领取精美礼品一份(百乐可擦写笔)。礼品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松下将以【从部品到自动化解决方案,松下为您提供一站式服务】为主题,携社内最新的产品与技术参展2014年上海工博会机器人展。 会期/会场 2014年11月4日〜8日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N1馆 松下展台 B077 推荐线路:地铁7号线花木路站1号出口直达展馆。

       

       注意事项:为了保证来宾能顺利地领取到我们为您精心准备的礼品,请务必保证您在注册我们网站会员时填写的信息(姓名、公司名称)与所携带的名片保持一致。感谢您的理解和配合!  

 

    百乐可擦写笔  

 

以下方式可注册成为松下控制机器网站的会员】   

PC端: 请点击此处完成“控制机器网站会员注册”。   

机端: 使用方法:客户用手机扫描以下二维码登录网页注册即可

  

 【注册松下控制机器网站会员对客户有什么好处?】

1 简单便捷下载网站资源(软件、样本、CAD等)

2 预约报名展会线下送礼

3 申请寄送纸质样本

……  

我们期待您的莅临!

 

咨询窗口

松下电器机电(中国)有限公司控制机器

客户服务中心

 热线电话:400-920-9200

  ※ 受理时间:9:15-17:15 (11:30-13:00、本公司休息日除外)

传真热线(24小时受理):400-820-7185

审核编辑(
销售公用账号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应用案例 | 光伏电池片分选机

松下电器机电助力五金模切机行业“高精、高速、高效”生产

应用特辑 | 6轴车载惯性传感器(6in1传感器)应用案例—主动制导悬架系统

松下电器:新品速递 | 薄膜电容器EZPV型号增加(700V,800V,1000V.DC额定产品)

位移测量专业指南——HG-C 1点教导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