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精诚合作 携手共进

精诚合作 携手共进

  作为汽车材料与设计、工艺与装备、质量与装配、工程与服务技术领域世界创新、亚洲第一的国际专业技术展会,上海国际汽车制造技术及装备与材料展览于2014年8月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

上海奥特博格汽车工程有限公司 卢春林先生

  在展会期间,上海发那科机器人有限公司的展台前格外热闹,许多发那科的客户前来观看,我们也有幸专访了上海奥特博格汽车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卢春林先生。卢经理表示,在与发那科合作的四年中,每年都会使用到100—200台的发那科机器人,包含了点焊、弧焊和涂胶等工艺。在全球众多机器人品牌中,发那科机器人的性价比是最高的,备件响应速度也是最快的,系统简单,上手容易,此外,发那科机器人还集成了许多第三方的功能,能够让集成商轻松的使用到视觉、打磨等应用软件。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上海发那科2017年十大热点回顾

FANUC推出新品喷涂机器人P-40iA

FANUC联手科勒集团打造卫浴行业未来工厂

发那科SCARA机器人中国首发!

上海发那科成立20周年暨新产品新技术展示会隆重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