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十年强强联手 共铸市场辉煌

十年强强联手 共铸市场辉煌

  上海国际汽车制造技术装备展于2014年8月举行,展会通过汽车制造生产技术领域的环节解析,向汽车行业工程技术人员全面展示汽车设计与研发、材料与工艺、装配与检测、部件与车身工艺与装备领域的应用和创新,是一次全面展示汽车制造生产技术领域创新产品及先进理念的盛会。

上海赛科利汽车模具技术应用有限公司副经理 岑根生先生

  在此次展览会上,和上海发那科机器人有限公司有着近十年合作的上海赛科利汽车模具技术有限公司的副经理岑根生先生接受了我们的采访,岑经理表示自2005年与发那科合作以来,发那科机器人的良好表现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发那科机器人性能非常稳定,维护响应非常快,性价比非常高。岑经理欣喜地说,使用机器人之后,不仅人工成本下降了,产品的质量也有了稳定的保障,客户非常满意。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上海发那科2017年十大热点回顾

FANUC推出新品喷涂机器人P-40iA

FANUC联手科勒集团打造卫浴行业未来工厂

发那科SCARA机器人中国首发!

上海发那科成立20周年暨新产品新技术展示会隆重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