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2014年中国工业及自动化市场热点分析》研讨会即将举办

《2014年中国工业及自动化市场热点分析》研讨会即将举办

2014/10/24 12:00:00

    2014工业自动化展(IAS2014)将于2014年11月4-8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工控网作为汉诺威IAS展战略合作媒体,在2014IAS展会期间,中国工控网市场研究将举办《2014年中国工业及自动化市场热点分析》研讨会,届时将由中国工控网市场研究部副总经理陈然先生,中国工控网市场研究部总经理邸霖先生做精彩演讲。本次研讨会主题包括:
     主题一:2014年中国自动化市场动态趋势分析
     主题二:2014年中国工业信息化趋势分析
     主题三:2014年中国机器人自动化市场分析与展望
     2014年,中国自动化行业市场保持相对稳定,传统行业需求持续低迷,资金链压力,成本上升,新兴市场拉动成为上半年市场主旋律。中国工控网市场研究发布的季度监测报告指数显示,OEM市场回暖缓慢,项目型市场由于受到政策影响,传动行业面临转型。预计2014年全年中国自动化市场微幅上涨,市场进入深度调整期。新平衡的背景下,市场驱动力正在发生明显的转变。 
     新市场热点机会,包括机器人、工业信息化、存量和服务市场等热度逐年提升。面对新的市场机会,自动化企业也在经营管理和商业模式方面不断创新,系统整合逐步向信息化迈进,从自动化应用营销到效率解决方案营销,从短期的组织结构调整到长远的投资并购、产业链联盟等,自动化产业正在修于内而形于外,融入全新经济格局。 
    更多精彩内容,欢迎现场聆听。
    免费报名参会
    会议时间:11月5日 13:30-16:00
    会议地址: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M5-W8会议室 
    会议联系人:陈先生      010-58930088-870;13466350251
    关于中国工控网
    中国工控网是中国工业控制及自动化领域互联网经济的开创者、领导者,是具有行业符号意义的权威咨询、资讯传媒与互联网服务平台,更是商业模式的导入者,行业的优化者、建设者。
    2014年,中国工控网推出了行业内具有划时代意义的8341--自动化企业营销战略(升级)解决方案,依托中国工控网(gongkong.com)与市场研究、gongkongMALL与gongkongEBN、gongkongMRO与gongkongBPO、gongkongHR与gongkongIAAT等平台。为自动化企业提供营销战略、产品销售、客户服务、团队建设的优化服务。并通过建立新型商业模式,降低企业运行成本,提升行业运行效率,从而优化、建设自动化产业。为中国制造业提供自动化与信息化系统设计选型、产品采购、运行维护以及人力资源服务,以期提升中国制造业自动化与信息化水平,降低企业运行成本,推动产业升级,建设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而创造价值。是互联网时代自动化企业首选优化服务平台。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