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智能化生活多一分色彩 Imagic2智能灯泡测评

智能化生活多一分色彩 Imagic2智能灯泡测评

2014/10/24 4:28:57

  移动互联时代的到来,人们对于智能手机的依赖性显得越来越强,手机不离身几乎已经成为了人们的生活习惯。借着这股借春风,一大波的智能设备纷纷袭来,今天就为大家带来智能手机全方位操控的Imagic2智能灯泡。据悉Imagic2是在一代智能灯泡原有的功能上进行了升级,缓解了高温下操作失灵的现象,外型上转换成更为专业、流畅的线条,更换了质量更为耐用的内部灯珠,给大家带来了更加五光十色的世界。

  

智能化生活多一分色彩 Imagic2智能灯泡测评

  蓝牙4.0

  Imagic2沿袭了一代的手机蓝牙操控模式,手机App免费下载之后就可以实现对灯光的开关、色彩变换及功能模式进行控制。蓝牙4.0理论控制值在100米左右,在复杂的环境下会有所降低。现阶段其他的网络连接存在些许的不稳定性和延迟,蓝牙连接恰好解决了这些问题,让控制更为流畅。美中不足的是,蓝牙的控制范围有限,无法实现超远程控制。对一些有特殊需求的用户来说这是一个小瑕疵,好在内部程序可以设置自动定时开关闭功能,也算是一个中肯的解决方案。

  

智能化生活多一分色彩 Imagic2智能灯泡测评

  关注焦点之质量与能量消耗

  智能灯泡相较于普通灯泡拥有更多的色彩与功能,但价格上也要高于普通灯泡,所以其寿命与电能消耗问题难免令人担忧。Imagic2采用飞利浦灯珠,标准功率6.5W。按国际标准计算,Imagic2正常使用情况下,平均每年只需要支付0.78美金左右的能耗费用。而这一费用所指的是最高亮度下的理论耗电值,如果只是作为调节气氛的小夜灯使用,耗电量还会更低。蓝牙控制系统的寿命很长,但由于蓝牙启动装置直接设置在灯芯内部,不能拆卸和更换,所以可以说灯珠寿命影响了整个灯泡的寿命。而Imagic2的理论使用寿命为25000小时,从这一时间来看,还是蛮有性价比的。

  

智能化生活多一分色彩 Imagic2智能灯泡测评

  平滑式外观及质感化包装升级

  相较于1代智能灯,Imagic2最大的变化除了缓解灯体变热之后的操作流畅性之外,就是整体设计上从等身的线条换成了平滑的流线体,由于经过专业的特殊设计,灯身整体的外观设计上更具质感,灯头由原本的塑料外罩升级为玻璃质感罩面。

  

智能化生活多一分色彩 Imagic2智能灯泡测评

  操控和众筹

  Imagic2提供了苹果ios和安卓两大操作系统的应用,经过实际操作软件在运行和操控上还是很不错的,多种场景的使用、多色彩切换、音乐模式的切换都带给用户不错的体验。值得一提的是Imagic2智能灯泡现正在京东做众筹项目,从回报设置上可以看出iMagic团队的诚意,最低档69元便可以获得一支全新智能灯泡,这在国际高端智能灯泡市场可谓是少见的,需要的用户可以点击链接进入页面查看。

  

智能化生活多一分色彩 Imagic2智能灯泡测评

  最后,从一个消费者角度来看这款智能灯泡还是极具性价比的,使用上灯泡的多种颜色真心很炫!虽然灯光的颜色比较多,但也存在着缺点,就是这个灯泡不够亮,也就是说照明情况不太好,但作为调节气氛、聚会等的小道具还是很不错的(客厅不推荐,卧室使用效果不错)。

  本文由物联中国作者独家撰写,版权属于物联中国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