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德国赫优讯comX 51CA-RE模块通过PROFINET V2.3认证

德国赫优讯comX 51CA-RE模块通过PROFINET V2.3认证

  基于通讯模块comX 51CA-RE,德国赫优讯于业界率先提供了一款成功通过PROFINET I/O Version 2.31测试的产品。除了FSU、MRP及IRT等典型功能外,该模块还通过了PNO组织Class C最高等级一致性认证及最高等级Netload Class III的认证。这再次验证了赫优讯netX技术的高端技术层次,能够满足自动化领域最严苛的要求。

   comX 51模块提供了预先认证PROFINET IO Device接口的安全性,减少了设备制造商的集成成本。IO数据通过50MHz SPI接口传输至主机处理器,也可以通过8/16位并行总线。由于该接口兼容性的机制,因此通过统一的接口和相同的工具,用户可应用于各种网络系统与不同型号的通讯模块。

     更多COMX模块信息可登陆赫优讯官方网站www.hilscher.cn中模块产品栏目浏览。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赫优讯netFIELD在包装行业中的应用

netTAP 151在制药DCS中的应用

德国赫优讯(HILSCHER)任命新的CFO

德国赫优讯(HILSCHER)发布全新企业标识

西门子SIMATIC IPC配备赫优讯M.2工业通讯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