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GE智能平台与日照职业技术学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GE智能平台与日照职业技术学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14/10/28 11:26:05

  2014年10月24日,美国通用电气智能平台与日照职业技术学院正式签署校企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日照职业技术学院韩振校长与GE大中华区总裁黄醒辉先生各自代表校企双方签署了合作协议,这也标志着日照职业技术学院正式成为GE智能平台大学计划的一员,双方将率先合作共建GE智能平台自动化系统实验室项目。日照职业技术学院校长韩振,GE智能平台大中华区总经理黄醒辉、销售总监沈培,市场部总监胡俊锦,日照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院长国兵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签字仪式。

  签字仪式上,黄醒辉总经理先就目前GE智能平台概况及大学计划发展历程与现状作了简要介绍。随后黄总特别对日照职业技术学院就本次双方之间的合作所表现出的专业精神及付出的努力做了充分肯定与感谢。最后黄总也满怀信心地说到:“他相信本次签约仪式的顺利举行将是双方战略性合作的第一步,作为培养未来中国自动化人才与共建自动化行业良好的生态系统,双方在未来的合作上一定会有更广阔的合作前景。”

                                  签约仪式

  之后日照职业技术学院韩振校长也对学校的目前基本情况作了介绍,日照职业技术学院是山东省第一批高等职业学校,之后被教育部、财政部确定为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立项建设单位。韩校长在介绍中提到:“学校始终坚持内涵建设,强调实训,本次与GE的合作将进一步提升学校在自动化软硬件方面的教学条件,同时加强教师在自动化领域教育与培训能力,进而能更好地帮助学生了解与掌握自动化领域前沿技术与潮流,本次合作意义重大。”

  本次合作,GE智能平台与日照职业技术学院双方共同搭建了GE自动化系统集成实验室。该实验室的建成将助校方获得GE智能平台发展最前沿的硬软件设施和技术支持,为学生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的进一步提高提供优良的实验教学环境,为教师开展科研工作创造良好的条件。同时也向未来工程师展示了当今自动化行业最新的发展方向有利于学校为社会培养更多高素质应用型人才、输送更多高质量科研成果,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校企双方合影留念

  会后,在GE智能平台人员的陪同下日照职业技术学院一行人员还参观了GE智能平台的实验室和GE中国科技园区

  GE 智能平台作为先进自动化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先供应商,一直努力将目前的最新技术传授给未来的制造工程师。GE全球大学计划在1998年起始于北美,中国大学计划开展于2006年底,迄今为止已有超过80余所国内高校与GE智能平台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PACSystems及触摸屏在膨化机控制系统改造中的应用

钢铁行业MES 解决方案——轧钢篇

GE 智能平台宣布PAC8000控制器提供DCS功能及增加PPS系统的灵活性

2016年通用电气—英华检测工业CT高级论坛

中国第一套农机行业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