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Guard工业防火墙荣获国家发改委专项支持

Guard工业防火墙荣获国家发改委专项支持

——— 青岛多芬诺Guard工业防火墙领航我国工控信息安全自主防护之路

            

   凭借雄厚的实力和先进的技术,青岛多芬诺(海天炜业)申报的国家Guard工业防火墙项目荣获国家发改委专项支持,最终通过国家发改委组织的专家答辩以及各项评审,荣获专项支持,领航我国工控信息安全自主防护之路。

   近几年来,工控信息安全日益受到重视,发改办高技[2012]2091号文中明确将适用于工业控制系统的防火墙作为重点支持专项,对于加快我国信息安全自主可控进程,扶持民族企业发展壮大意义重大。Guard工业防火墙荣获国家发改委专项支持,青岛多芬诺倍感荣幸,同时也深感责任重大。

   Guard工业防火墙是青岛多芬诺(海天炜业)联合中科院软件所共同推出的国内首款具备自主知识产权的工业防火墙,属于新一代工业协议增强型防火墙。Guard工业防火墙采用白名单策略,拥有无IP地址连接、工业协议深度包检测等多项专有技术。整机采用工业级设计,低功耗无风扇,支持多口、Bypass及安全审计等功能,能深层保障工业通讯安全,有效防止蠕虫、病毒的传播和扩散,致力于从网络层面打造工控系统运行的安全环境。

   Guard工业防火墙适用于数据采集安全防护、工程师站隔离、保护关键控制器等多种应用,广泛应用于石油化工、烟草、冶金、管道、煤化工以及水处理等多个行业,在产品性能、自身安全性等方面均处于业界领先地位,是一款对工业控制系统信息安全保护真正有效的工业安全设备。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能源领域网络安全框架实施指南(英文版)

【指导手册】有效网络防御的关键控制

【操作指南】SCADA与过程控制网络防火墙配置指南

【指导手册】控制系统安全实践汇编

【操作指南】工业控制系统(ICS)安全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