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公告

>

青岛多芬诺出席第七届信息安全漏洞分析与风险评估大会

青岛多芬诺出席第七届信息安全漏洞分析与风险评估大会

——— 青岛多芬诺总经理刘安正先生发表了“可信计算技术在工控信息安全的创新与应用”主题报告

        

   由中国信息安全测评中心主办的第七届信息安全漏洞分析与风险评估大会(VARA2014)于2014年10月16日在长沙顺利召开。青岛多芬诺作为国内领先的工控信息安全厂商代表出席此次会议。

   共有来自信息安全领域的业界专家、学术研究人员和政府、行业及企业用户600余人参与了VARA 2014,围绕信息安全漏洞分析、风险评估、工业控制系统信息安全、网络安全积极防御等话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会议上,青岛多芬诺总经理刘安正先生发表了“可信计算技术在工控信息安全的创新与应用”主题报告,理论联系实际,分享了可信计算在工控信息安全防护中的优势,展示了近年来国家对于可信计算应用的政策导向,以及部分行业专家的观点和建议。

                  针对可信计算技术的国家政策导向和行业专家建议

   建立“纵深防御”的工控信息安全防护架构是业界普遍认同的观点,报告还展示了青岛多芬诺基于InTrust工控可信计算安全平台、Guard工业防火墙和和工控安全管理平台SMP构建的工控信息安全整体解决方案,从系统加固、网络隔离、智能监控三方面实现了工控系统信息安全的纵深防御,从而切实有效地保护工控系统远离木马、蠕虫、黑客等各种威胁和攻击,保障企业生产安全稳定运行。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能源领域网络安全框架实施指南(英文版)

【指导手册】有效网络防御的关键控制

【操作指南】SCADA与过程控制网络防火墙配置指南

【指导手册】控制系统安全实践汇编

【操作指南】工业控制系统(ICS)安全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