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谋势.谋略】2014CAMRS华南专场研讨会

【谋势.谋略】2014CAMRS华南专场研讨会

——— 暨中国工控网新版发布会亮点抢先知
2014/10/29 3:17:49

 

    由gongkong®主办的2014CAMRS华南专场研讨会暨中国工控网新版发布会将于10月30日在深圳华侨城洲际酒店隆重举办。CAMRS作为中国颇具影响力的自动化市场研讨会,首次在华南地区设立专场研讨会,届时将为华南自动化企业带来有针对性的 “2014中国自动化市场发展研讨会”,同时,旨在依托十余年的市场研究和数百家企业的营销服务经验,分享最新的自动化市场趋势和中小企业营销战略分析,助力企业的“谋势”发展。依托促进企业战略升级的“8341”解决方案,以及新版中国工控网的大数据营销,助力企业的“谋略”创新。

    此次大会亮点纷呈。大会主持人将由市场研究副总经理陈然先生担任,陈然先生还将针对中国自动化产品市场趋势及自动化产品热点行业应用趋势进行分析,其真实详尽的数据反映了自动化产品及行业发展的趋势,此次科技研究成果发布必将对自动化行业有极大的参考价值。

    gongkong®CEO李小勇先生将发布题为《本土自动化企业营销战略趋势》,针对中国自动化企业的营销战略做了详细的阐述说明,并对未来的营销趋势做了大胆预测,在李小勇先生的带领下,gongkong®的“8341”解决方案必将更好地助力自动化企业战略升级。

    OPC中国秘书长汪伟先生也对OPC-UA互操作性标准及OPC基金会进行介绍,对OPC基金会的概念,特点,组织架构,OPC中国区会员权益,发展情况等一一做了详细的阐释说明,使广大客户和用户对OPC基金会有了更为全面清晰的了解。

    gongkong®营销总裁潘英章先生对自动化互联网营销趋势进行分析,并对新版中国工控网(www.gongkong.com)资讯工具亮点进行详细解读,紧贴行业用户与自动化企业的需求转变,大数据技术的创新应用将成为最大亮点。工控网新版得到了业界众多知名自动化企业的关注和认可,这次发布仪式也将开启中国工控网战略发展的新篇章。

    大会即将召开,更多精彩内容敬请期待!

会议日程

   时间               内容

报告/发言人

13:00-13:30 签到
13:30-13:35 主持人开场词

  市场研究副总经理

陈然先生

13:35-14:15

本土自动化企业营销战略趋势

  gongkong®CEO

李小勇先生

14:15-15:05 中国自动化产品市场趋势分析

  市场研究副总经理

陈然先生

15:05-15:15 茶歇

15:15-15:35

OPC-UA互操作性标准及OPC基金会介绍

  OPC中国秘书长

汪伟先生

15:35-16:25

中国自动化产品热点行业应用趋势分析

市场研究副总经理

陈然先生
16:25-17:25

自动化互联网营销趋势分析及新版工控网发布

  gongkong®营销总裁

潘英章先生

17:25-17:30

问答环节
17:30-17:35 抽奖&会议结束
17:35-20:00 晚宴(大宴会厅I)

审核编辑(
管理员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