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公告

>

上海维宏将参加“2014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

上海维宏将参加“2014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

   第16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将于2014年11月4日至8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办。作为中国国际装备制造业的顶级盛会,中国工博会自1999年创办以来,历经十五年发展创新,通过市场化、专业化、国际化、品牌化运作,已发展成为通过国际展览联盟(UFI)认证、中国装备制造业最具影响力的国际工业品牌展,是我国工业领域面向世界的一个重要窗口和经贸交流合作平台。本届展会设8大专业展,规划面积超过16万平方米,2000家展商参展,超过10万人次的中外专业观众现场参观。

   上海维宏作为国内领先的运动控制系统解决方案的高科技企业,此次展会将携带NK300BX集成数控系统、CCD视觉定位系统、CCD激光导引焊接系统、Lambda(朗达)系列、WISE(维智)系列、RC300关节机械手控制系统、六轴机械手等产品集体亮相展会。

   WISE(维智)系列驱动器,是维宏在运动控制领域产业链上的又一扩展应用。过载能力强、定位准、响应快、操作简单便捷,与维宏控制系统搭配使用,加工效果佳。支持20位高分辨率编码器;提供硬件保护、软件保护盒故障记录等保障性功能。

   展会举办期间,我司将携技术优秀的销售工程师为新老客户提供完美的服务,解答客户疑问。维宏公司全体员工真诚欢迎广大新老客户莅临维宏展位。

   展会地址:浦东新区龙阳路2345号。

   展会时间:2014.11.4-2014.11.8

   展位号: E1-B008。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一看就会!超详细维宏水切割视觉系统调试安装教程

工业和信息化部装备司一行领导来我司调研指导工作

维宏股份董事长汤同奎博士当选闵行区科学技术协会第七届委员会副主席

将创新融于应用,维宏股份荣获CAIMRS 2023 创新产品奖

激光切割二次开发新招式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