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宜鼎国际通过 (Innodisk) ISO/ TS 16949车载质量管理系统认证

宜鼎国际通过 (Innodisk) ISO/ TS 16949车载质量管理系统认证

——— 符合汽车工业体系质量标准
2014/10/30 4:48:21

业界唯一通过多重车载防电磁波干扰认证的储存装置供货商,包含欧盟规范的E-Mark、美国SAE J1113与国际标准ISO 7637-2    2014年10月23日,工控储存领导厂商宜鼎国际 (Innodisk)于本月正式取得国际知名检验、鉴定、测试和验证机构SGS颁发ISO/ TS 16949车载质量管理系统认证证书,据此证明宜鼎国际不断追求卓越质量,所生产的储存装置产品符合现今国际汽车大厂所制定的汽车工业系统全球统一标准,作为车载严苛环境应用的第一层把关者。

   宜鼎国际总经理简川胜表示,「导入ISO/ TS 16949车载质量管理系统是为了再次提升宜鼎国际的产品质量,同时,也展现宜鼎国际踏入车载系统市场的决心与能力。」

为了打入车载新市场,宜鼎国际专注于研发生产,不仅通过ISO/ TS 16949车载质量管理系统认证,同时,是目前业界唯一通过多重车载防电磁波干扰认证的储存装置供货商,更是首家通过欧盟E-Mark标准的系统组件供货商。

   甫上市的车载系统专属Flash与DRAM产品,即通过多种车载规格的防电磁波干扰认证,包含欧盟规范的E-Mark、美国SAE J1113与国际标准ISO 7637-2,全系列具有车载环境应用所需的低耗电、抗高温、耐震动等功能,是市场上真正符合所有车载系统要求的储存解决方案。

   致力让产品符合国际标准与取得多重国际认证,将能造福更多宜鼎国际的合作伙伴与客户。ISO/ TS 16949为一整合美国、德国、法国与意大利等交通工具重要出口国所制定的标准,取得认证将可减少系统厂商得在多国取得多重认证的负担,从而降低成本。除此之外,宜鼎国际车载系统专属储存产品,在被导入客户的系统之前,就已经完成防电磁波干扰认证,足以确保每个系统在终端应用的稳定度,给客户双重保护。

关于ISO/TS 16949    ISO/TS 16949 是由国际汽车推动小组 (IATF) 和有关国家汽车工业协会 (ANFIA、AIAG、CCFA、FIEV、SMMT和VDA-QMC)经共同努力于 1999 年 3 月制定的全球汽车工业供货商质量管理系统,让世界各大车厂的供货商得以遵循的统一标准。

关于宜鼎    宜鼎国际 (Innodisk) 是领先全球的数据储存装置及内存模块解决方案供货商,产品适用于工业及嵌入式产品等各种关键性应用。宜鼎国际运用内部的工程和研发专业知识,以及对产业趋势的敏锐洞察力,以固态硬盘 (SSD) 技术提供强化、垂直整合的数据储存解决方案,其符合严格的航天与国防应用要求,并广泛用于工业应用及嵌入式系统。从独特的外型到特殊的韧体设计,我们的软硬件及韧体工程师支持团队随时准备为每位客户量身打造最适合的客制化解决方案。 关于宜鼎国际产品系列、技术与应用的详细信息,请参阅 www.innodisk.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宜鼎国际首创InnoEx虚拟I/O扩充模块 实现敏捷部署 推动AI应用高效落地

宜鼎InnoOSR一鍵還原固態硬盘

宜鼎国际DDR5 WT ECC UDIMM工业用闪存模块

宜鼎国际DDR5 WT ECC SODIMM工业用闪存模块

宜鼎国际DDR5 WT RDIMM工业用闪存模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