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上海泰之十二月举办SIEMENS数控系统维修与PLC故障诊断培训班

上海泰之十二月举办SIEMENS数控系统维修与PLC故障诊断培训班

泰之(上海)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计划在12.13~12.17举办SIEMENS 典型数控系统机床电气维修调试与PLC故障诊断培训。

泰之(上海)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门从事工业自动化设备和数控机床领域的技术服务供应商,公司核心业务包括软/硬件维修、设备维护、系统升级/改造、备件销售以及技术培训。其中,技术培训为泰之公司为提升工厂用户数控系统使用和维护的众多特色服务之一。

上培训课程的主讲老师为同济大学工学博士——陈先锋,也是我公司的技术负责人、技术专家,任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培训部工业自动化与数控系统“客座培训讲师”。

培训内容为SIEMENS 典型数控系统机床电气维修调试与PLC故障诊断,该培训课程注重培养学员的实际调试、维修能力与故障诊断的能力,学员能够更好地掌握现场系统故障诊断、分析以及现场机床的PLC调试与诊断的操作技能与方法。讲师授课将理论内容与实际操作相结合,使学员能够学地更加透彻,在日常工作中有的放矢、更加熟练。

上海泰之公司现有诸多测试平台,如西门子802D sl测试系统、804D/810D 测试框架、西门子伺服驱动测试框架、西门子自动化设备测试框架、力士乐驱动测试框架、FANUC数控系统测试框架等。

上海公司每年定期举办六期培训课程(小班,8~12人),同时公司也会根据具体客户需求额外开设培训课程。在公司定期举办的培训课程中,目前已有上海大众、霍尼韦尔、上海电气,悌埃保温、蒂森克虏伯等众多公司来接受过培训。而对外提供培训的企业则有上海大众、力士乐、中航工业、沃得机电等。

理论与实践故障排除一体的授课环境

在开展专业技术课程培训的同时,如您遇到技术难题,也可以打电话询问泰之的数控技术专家,他们会结合平日在维修以及调试这方面的经验,快速准确的替你解答,直到您解决难题。

目前2014年度的“SIEMENS数控系统维修与PLC故障诊断” 培训班将在12月13日-17日举办,如您有数控系统技术学习的需要,泰之公司希望您能合理安排时间参加,期待与您的合作!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上海泰之:山东青岛办事处成立

上海泰之十月举办SIEMENS数控系统维修与PLC故障诊断培训班

上海泰之:西门子840D/810D调试故障诊断培训让学员满意

泰之2014第1期“PLC故障诊断/数控机床维修课”学员征集中

泰之:数控机床全生命周期的技术服务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