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2014工博会 鹰峰电子引关注

2014工博会 鹰峰电子引关注

   2014年11月4-8日,中国工业自动化领域最具影响力的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IAS)2014年展会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本届工博会展览规模、展商数和展商国别数均创历史新高,有来自27个国家和地区的2101家中外展商参展。

   上海鹰峰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连续多年参加此工业行业盛会,本次展会鹰峰电子现场展示最新产品-复合超导平板热管、3D相变散热器,同时还推出变频器组件共享平台,可配合客户共同研发优化无源器件行业解决方案。

   展会现场鹰峰有举办现场抽奖活动,中奖率百分百,活动还将为期3天欢迎大家莅临鹰峰的展台号-W4馆A111。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创新创造价值--鹰峰电子PCIM ASIA 2016 产品介绍

鹰峰风冷(3D复合相变散热器)光伏逆变器解决方案亮相PCIM Asia 2015

鹰峰电动汽车驱动DEMO亮相HEV&EV

PCIM Europe 2015 搭平台,鹰峰电子展新品

鹰峰 EAGTOP 水冷散热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