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宜科出席CEIA环渤海电子制造展 完美诠释专业、可靠、高效

宜科出席CEIA环渤海电子制造展 完美诠释专业、可靠、高效

  2014年10月22-24日,CEIA 2014中国环渤海电子制造及智能自动化展会在天津滨海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展。CEIA 2014中国环渤海电子制造及智能自动化展由中国电子学会和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主办,涵盖了电子制造生产设备类、检测设备类、耗材部品类、自动化工具等展示范围,是中国北方地区电子制造行业最专业最高端的行业盛会。

  宜科(天津)电子有限公司与中国科技自动化联盟其他核心成员德国倍福自动化有限公司、上海高威科电气技术有限公司、清能德创电气技术(北京)有限公司、深圳华龙讯达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联袂出展CEIA 2014,共同推出的智慧工厂主题展示,成为本次展会的一大亮点。

  宜科首次出席CEIA,携多款新品,通过实物展板的展示与宜科技术专家现场讲解,为电子制造业内人士展示包括IP67防护等级、可达10万次读写的RFID、宽温度范围的G-Sens电感式传感器、带背景抑制功能的OS12光电传感器等多项宜科专为电子制造业量身定制专业、可靠的自动化产品。特别是2014年新推出的可直接应用于现场的Spider67 IO解决方案,该产品由支持工业总线协议网关和相应可扩展数字量、模拟量和功能模块组成,紧凑的设计和IP67防护等级,适合于直接现场应用,通过柔性连接可使其应用在移动设备。一经推出,受到市场的广泛关注,客户接受度很高,已经有多个成功案例,验证了Spider67的确是是功能最为强大通用的革命性IO解决方案。

  展会同期,主办方上海迈世展览展示服务有限公司与中国科技自动化联盟共同举办“电子制造如何迈入智慧工厂”高峰论坛。论坛邀请了行业内顶级专家及中国科技自动化联盟内部具丰富行业经验的产品、技术专家,面向电子制造领域广大厂商、用户和服务商,共同探讨智慧工厂条件下各类先进自动化产品、技术和标准在电子制造领域的具体应用。

  宜科(天津)电子有限公司行业经理王孝强发表了以“更智能的制造模式:智能制造助力电子行业升级改造”的主题演讲,针对电子行业典型的市场挑战,结合宜科自身的特点,提供丰富的工业自动化产品解决方案、智能化的装配、检测解决方案及定制化专用设备等,帮助电子行业企业提高市场响应速度、提升质量、降低成本、增强柔性制造能力,快速响应客户需求。

  中国科技自动化联盟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北京易能立方董事总经理王健、上海高威科电气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田劲松、德国倍福自动化有限公司高级工程师戴方、清能德创电气技术(北京)有限公司市场经理李星霖等,也先后登台为观众带来精彩演讲。各位专家的全面、深入、专业、前瞻的观点,使现场观众受益匪浅。

  宜科通过这个平台,直面中国北方优质客户的技术交流,将业内最新的技术、产品和解决方案带到环渤海区域的工厂技术人员及采购决策者面前,力求满足用户对工艺优化和提升效率的要求,以专业、可靠、高效的解决方案不断推动电子制造业发展。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宜科TOF光电传感器,为物流行业安全运行提供良好保障

让堆垛机更高效,宜科编码器助力智慧物流升级提速

智能3D激光轮廓传感器,解决煤矿行业皮带流量监测难题

宜科(天津)电子有限公司—— 创新编织工业神经网络

宜科工业互联网构建“数据底座”,助力企业数字化能力基础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