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聚焦宜科智能制造解决方案微缩生产线 零距离感受智慧工厂魅力

聚焦宜科智能制造解决方案微缩生产线 零距离感受智慧工厂魅力

  工业4.0的概念正在被越来越多的人接受,而中国制造业正在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挑战,转型升级迫在眉睫。以引领工业自动化新趋势为己任的宜科公司紧紧跟随智能制造的脚步,依据在持续产品创新上取得的进步以及在系统集成方面为不同行业打造的不同的智能制造整体解决方案的经验,持续推动中国制造业向智慧工厂转型。

    2014年宜科隆重推出的可直接应用于工业现场的全方位I/O解决方案——Spider67、RFID系列产品,OSM72激光传感器、BiSS-C编码器、G-Sens电感式传感器等创新产品,为智能制造提供了丰富的产品解决方案。

    11月4日,宜科再次隆重亮相工博会,并全面升级展示了智能制造微缩生产线,在W2馆引起轰动,吸引了众多观众的眼球。

  全新的微缩生产线包括智能化仓储系统,机器人自动装配检测、智能输送系统、通用自动装配系统、制造执行系统(MES)、数据采集与追溯系统(视觉、RFID)等几个主要的功能模块。宜科丰富的自动化产品及设备与机械手臂有机组合,可形成不同领域不同需求一体化智能制造系统,为客户提供完整、实惠、高效、智能的服务。

  整个微缩生产线以宜科公司RFID产品为例,演示了RF30系列产品的自动化装配、检测生产过程,系统自动完成从原料货架抓取物料,并通过伺服输送系统进行物料输送,机器人结合工艺要求分别对电路板进行视觉检测识别、电路板与底座焊接装配、电气性能试校测试、产品外壳装配、螺钉锁紧等一系列工艺动作。配合视觉识别及RFID工装托盘系统,同时可以结合特殊需求增加的功能组件(如激光打标系统等)可实现更多的自动化功能,该系统贴合多数行业、领域的实际生产线配置需求,客户体验效果一流。

  该系统的智能化主要体现在:自动装配生产线,配套带有RFID的工装托盘,可以结合MES系统下达的指令进行生产编组,系统识别后自动调用相关物料,同时MES系统自动记录生产过程中的相关数据,为后续进行产量分析、质量统计等工作提供数据基础;机械手自动上料系统,机械手配套夹持力可调节夹抓和气动吸盘,机械手根据工艺顺序要求,自动抓取底座、电路板、上盖等物料;机器人装配系统配套多功能工装,提供自动抓取装配、自动焊接、视觉检测装配焊接质量等功能,代替人工操作确保产品质量稳定一致。

  同时,该系统运用了大量宜科自身的产品,包括全新Spider67 I/O系统、HMI、各种位置检测传感器、RFID系统、视觉识别系统、安全防护系统、连接系统等,综合演示了典型的自动化工厂仓储、装配、检测的生产过程,突出体现了信息化和自动化技术的高度融合,满足包括汽车零部件、3C、仪器仪表、家电等多个行业智能制造升级需求,全面展示了宜科智能制造面向系统层、控制层、网络层、执行层,服务企业管理层的综合系统实施能力。

  更多工博会宜科展台的消息将在后续报道中为大家呈现!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宜科TOF光电传感器,为物流行业安全运行提供良好保障

让堆垛机更高效,宜科编码器助力智慧物流升级提速

智能3D激光轮廓传感器,解决煤矿行业皮带流量监测难题

宜科(天津)电子有限公司—— 创新编织工业神经网络

宜科工业互联网构建“数据底座”,助力企业数字化能力基础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