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西门子推出全新一代智能逻辑控制器Logo!8

西门子推出全新一代智能逻辑控制器Logo!8

2014/11/5 1:25:30

       11月4日,西门子在工博会期间发布新一代智能逻辑控制器Logo!8,新品拥有以下亮点:

Logo!8推出8款全新的主机模块和相对应功能的扩展模块;

对比上一代产品,Logo!8的操作更简单,安装尺寸更小巧;

Logo!8集成了以太网接口和Web server;

上一代产品的程序可轻松地移植到Logo!8中继续使用。

       西门子在“2014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现场发布了新一代智能逻辑控制器Logo!8。该系列控制器将替代现有的Logo! 0BA6和Logo! 0BA7系列,用于为工业及楼宇领域提供的小型自动化解决方案中。Logo!8由8款具备以太网通讯和Web server功能的主机模块和4种附加组件组成,可实现远程访问操作和简单组态。Logo!8操作简单,安装尺寸小巧,数字量及模拟量I/O丰富,具有较高的性价比。

       在Logo!8的8款主机模块中,不同电压类型的4款主机模块配有显示屏。这些显示屏可显示6行,每行16个字符,并提供三种可调的背景色。显示屏可以清晰地识别信号颜色、操作信息,并很少使用缩写词,使消息文本与状态信息更加易读。

       全新的附加组件使Logo!8主机模块得到更好的应用。附加组件中包括每行可显示20个字符并带有4个功能键的6行文本显示器;4端口以太网交换机模块;7个数字量扩展模块、3个模拟量扩展模块和单独的电源模块。此外,还包括可以通过SMS和GPS进行通信的新模块,可用于位置探测和报警、手机远程遥控或时间同步。

       Logo!8与上一代产品的程序兼容,也可以通过全新的Logo!软件Soft Comfort V8进行配置。该软件有助于快速且简单地创建及实施编程,例如,16个网络节点的通信功能只需简单拖拽即可定义。

       借助集成的Web server,Logo!8可以通过WLAN和互联网方便地进行监测和控制。Web server全面支持个人电脑、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上的商用浏览器_从Chrome, FireFox, Internet Explore到Opera_无论是什么操作系统,带有逻辑模块视图和外部文本的网页都可以瞬间显示,且无需用户掌握任何关于HTML编程的知识。

       逻辑模块是西门子于上世纪90年代中期推出的一类新设备,它可以填补接触器、辅助继电器、定时开关与可编程逻辑控制器(PLC)之间的空白。Logo!逻辑模块面向工业和楼宇领域设计,适用范围涵盖从简单机械自动化到楼宇自动化的广泛领域,包括压机、传送带、分拣系统、馈送系统、自动装卸系统、洗车设备、访问控制系统、照明控制、门禁、水族馆和动物育养箱、供暖控制装置、桑拿房、浴缸和游泳池、鱼类和牲畜饲养的供料系统,以及升压站和泵站等。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