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研华推出新iDoor技术模块——提供嵌入式系统弹性的扩展功能

研华推出新iDoor技术模块——提供嵌入式系统弹性的扩展功能

2014/11/5 1:35:45

    全球领先的创新嵌入式产业电脑&自动化解决方案提供厂商研华科技新推出iDoor技术是可以在各种硬件上安装的灵活扩展功能的新型模块。iDoor技术提供系统集成商弹性地选择各种功能的模块,使客户无需购买带不必要功能的设备,从而大大减少了成本。通过用标准化的模块和接口,系统集成商可掌握现代工业电脑技术及未来IPC趋势。嵌入式系统级高性能的特性已经广泛应用于工业领域,IPC供应商可无缝隙整合iDoor模块到产品线并且将iDoor新技术快速导入给终端客户。

  iDoor技术模块系列包含:Fieldbus协议模块,包括Profibus, Profinet, EtherCAT, Powerlink; 内存扩展及带MRAM备份存储, CFast/Compact Flash, 及SD/mSD; 数字量及模拟量I/O,如模拟量I/O, 数字量I/O, 计数器, 智能传感器如智能电表,压力传感器,温度传感器,及光敏感元件;通讯类模块如GPS, 3G, LTE, Wi-Fi, ZigBee, RFID, Bluetooth 模块。目前研华已推出七款iDoor模块,并将有更多模块推出。

  目前研华已推出七款iDoor模块:PCM-24D2R2- 2-Ports 隔离 RS-232 mPCIe, DB9; PCM-24D2R4- 2-Ports 隔离 RS-232 mPCIe, DB9; PCM-24D4R2- 4-Ports RS-232 mPCIe, DB37; PCM-24D4R4- 4-Ports RS-422/485 mPCIe, DB37; PCM-26D2CA- 2-Ports 隔离 CANBus mPCIe, CANOpen, DB9; PCM-27D24DI- 24-Channels 隔离数字量 I/O带 counter mPCIe, DB37; PCM-2300MR- 2MB 工业 MRAM Mini PCIe 卡。今年研华将推出九款支持iDoor技术的硬件产品,包括人机界面TPC系列:TPC-1582H, TPC-1782H, TPC-1581WP, TPC-1251T, TPC-1551T; 嵌入式工业电脑UNO系列:UNO-1483G, UNO-2272G, UNO-2362G, UNO-2483G。

  本产品已可购买,请联系当地的销售代表或拨打研华服务专线800-810-0345,或者可以访问研华官网: http://www.advantech.com.cn/products/iDoor-Technology-Mini-PCIE-Expansion-Kit/sub_efdb96af-a8f7-4cde-9592-dbf5c9794d16.aspx

关于研华 –研华科技创立于1983年,是全球领先、值得信赖的创新型嵌入式、自动化产品解决方案提供商,提供包括完整的系统集成、硬件、软件、以客户为中心的设计服务和全球物流支持等。研华同时也是Intel嵌入式与通讯联盟 (Embedded & Communications Alliance) Premier Member,通过与解决方案伙伴的密切合作,为各种工业应用提供完整的解决方案。研华拥有近6000多名专职员工,在20个国家、91个主要城市之间形成了一个广泛的技术支持和营销网络,因此可以为全球的客户提供快速的上市服务。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研华AIW-210和AIW-211 ,工业GNSS解决方案新品分享

为威世构建智慧厂务管理平台 提升能耗管理效率

研华科技 AIIS-3411+AIIS-1882 3D视觉+AI

研华科技 MIC-733 (最新Jetson AGX Orin )

研华科技 VEGA-6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