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安良科技携新品亮相第十六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

安良科技携新品亮相第十六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

2014年11月4日-8日第十六届上海工博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成功举办。安良科技作为自动化行业知名的品牌厂商携带众多新品盛装亮相。

安良科技此次带来的产品有断电延迟继电器、马达起动限时继电器、闪烁继电器、可程式定时器、转速异常检知器、电源供给控制器、接近开关、光电开关、微电脑温度控制器、记忆预置型计数器等等。产品涵盖自动化、数字标牌、安防监控、网络安全、智能交通、信号处理等多个领域不断满足客户需求。

本次展会展出的三相相序保护继电器和数位多功能电压继电器得到众多客户追捧,并且具有以下优势:EP2-01型号,安装方式属露出型,主要适用于主电源及马达起动回路,以确保设备不因电源欠相或逆相而造成损坏;EP4-1型号,安装方式也属露出型,为数位式三相(单相)电压指示及异常检测器可作高低压,欠相,相序及三相电压不平衡检测。

  安良科技经过不断研发创新,所设计生产产品除了荣获国内外多项专利、中国CCC、美国UL、加拿大C-UL及欧盟CE认证外,更于1993年荣获第32届国际技能竞赛指定产品。安良科技与国际知名厂商共同合作生产各式工业用控制器,如位于日本大阪的自动控制业巨擎、日式冷气、台安电机、士林电机、中兴电工、大同公司及理研电器等。

  安良科技总营业处设立于台湾、台北。总公司下设有行销业务、研发、厂务、品管、工程及总管理等部门。为有效拓展业务及满足客户之各种需求,本公司正积极研发各式新产品,使产品更趋多样化。并引进自动化生产设备,致力于生产各式精准稳定之优良产品,期能对工业界提供更佳的服务及贡献。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9月武林齐聚,安良科技邀您共赏第20届工博会

台湾安良2014年上半年参展预告

台湾安良科技(ANLY)EP2-01 相序保护继电器

台湾安良科技(ANLY)ET2-41 双调型限时继电器

ANLY H8DA 多功能数位式计数器/计时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