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合康大功率模块化变频器在合力创科调试成功

合康大功率模块化变频器在合力创科调试成功

    随着我国新一代冷轧高速盘螺生产装备在合力创科诞生,合康大功率模块化变频产品在合力冷轧线上顺利完成调试工作。这是合力三年攻坚克难的结晶,也是合康数年如一日专注变频科技的应用成果。

  合力创科公司依靠技术创新成功研制出高性能、高质量的高延性冷轧带肋新产品,成为高延性冷轧带肋钢筋行业的领跑者。合康变频为该产品的高速盘螺生产线提供了HID600A-T4-800G大功率模块化变频器,主要负责驱动主动轧机电机,确保高延性冷轧带肋钢筋以每分钟1000米的速度连续、平稳运行,为实现合力生产线的自动化控制和提高生产效率提供保障。

  现场运行的合康HID600A-T4-800G产品由配电柜、整流柜、逆变柜组成,能够实现电机的有速度传感器的矢量控制,通过DP通信控制变频器的启动/停止和运行频率,PLC实时监测变频器运行状态和电流电压显示等;保证可靠、稳定运行。针对现场工况特点,合康HID600A-T4-800G系统单元之间采用can通讯技术,通讯速率可达1Mbps,提高了冷轧线生产系统的动态响应速度;加入CRC校验,保证了数据传输的准确性。


   合康大功率模块化变频器具有灵活多变、稳定可靠的特性,除了能在合力创科的钢铁冷轧上应用,还被广泛应用于各种大功率变频驱动场合,如大吨位港口机械、大功率矿井提升机、大功率金属加工机械、大功率电机测试平台等。与以往产品不同之处在于,该系列变频器采用模块化设计理念,可根据用户需求增加并联功率单元以增加输出容量,为用户提供更大功率、更紧凑、更稳定的变频驱动控制。其采用的并联功率单元已拥有16万个在高压变频器中运行经验,不均流度小于5%,技术成熟,性能可靠。

   此次HID600A-T4-800G在合力创科调试成功,改善了冷轧线的生产工艺,使产品在强度、韧性、塑性方面的性能大幅度提升。作为国内高中低变频专业制造商,合康变频将以此为契机,坚持大功率模块化变频产品的研发和创新,致力于为更多行业用户提供高效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合康HCA高性能变频器重磅来袭

全新发布|新一代ES300液压伺服驱动器实现五项突破

高压变频器在300MW机组给水泵上的应用

变频改造“不停机”,合康助力国锦煤电节能再升级

以“光伏”之翼,领航绿电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