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凌云携手RVT盛装亮相2014工业机器人展

凌云携手RVT盛装亮相2014工业机器人展

  2014工业机器人展(RS2014) 于11月4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RS2014是“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旗下的一个关于工业机器人主题的专业展会,是机器人行业争先斗艳的舞台。

  凌云携手RVT首次亮相RS2014,展出全球领先的机器人3D视觉引导解决方案,为自动化组装、材料处理、以及其他复杂加工等机器人应用提供智能视觉引导解决方案。展会现场,机器人3D视觉技术引起了广泛的关注。

  凌云机器人3D视觉引导方案的核心软件evf(eVisionFactory )不仅能够实现2D、2.5D视觉引导,尤其擅长3D视觉引导,使其成为业界最先进的视觉引导产品。该产品能够兼容各品牌各型号机器人,在北美市场获得广泛成功应,即将通过凌云公司登陆中国。      欢迎各位新老客户前往凌云展台(N1馆B132)参观咨询,凌云展台为大家准备了丰富的活动和精美礼品,敬请关注!

关于凌云:   凌云光技术有限责任公司是国内领先的视觉系统和行业视觉方案提供商,自1996年成立以来,以自主的视觉软件技术和视觉集成能力为核心,同时与国际知名的视觉器件提供商,如Teledyne DALSA,PointGrey等公司展开广泛而深入的战略合作,面向中国市场提供视觉系统,以及行业视觉方案和产品,帮助应用行业提升产品质量,提高生产效率,降低生产成本。咨询电话:010-52348500,咨询邮箱:Marketing@lusterinc.com

关于RVT:   RVT是全球3D视觉技术领导者,致力于视觉引导技术的研究,1994年开始机器人视觉引导软件研究,2001年产品正式上线,以北美制造业市场为主,在汽车、电子、农业、建筑、食品、包装等行业拥有丰富经验和众多成功应用客户。 2014年RVT进入中国,与凌云的合作正式拉开帷幕,凌云将作为RVT的战略合作伙伴和唯一授权的视觉方案集成商,不遗余力地将RVT在机器人和自动化的成功经验推广给中国的自动化用户。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第7讲 | 《质量兴业—标签印刷质量检测与管理技能培训》

开课了|《神奇的白激光—宽带可调高亮光源在光谱成像中的应用》

富士康工业富联战略投资凌云光技术 共同深耕工业互联网新基建

“万能”光信号处理利器-Finisar WaveShaper可编程光学处理器家族介绍

“万能”光信号处理利器-Finisar WaveShaper可编程光学处理器家族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