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天津森特奈亮相第十六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

天津森特奈亮相第十六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

2014/11/6 10:40:48

    2014年11月4日-8日第十六届上海工博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成功举办。天津森特奈作为自动化行业知名的品牌厂商携带众多新品盛装亮相。

    为参加2014上海工博会工业自动化展,天津市森特奈电子有限公司盛装揽下54平方的展位,并派有16人的参展队伍,展位上森特奈还组织开展了扫二维码的有奖活动,以聚人气。对于市场的拓展,天津市森特奈电子有限公司总经理朱文强先生显得很是从容。

    本届展会上,森特奈带来的新产品为:智能压力传感器和省线制伺服电机专用编码器。这都是我们自主研发设计,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产品,而产品的核心部件ASIC芯片则由美国芯片专用制造商生产,以确保产品的精度和寿命。朱总介绍说,“通过我们自身的研发,在技术层面,我们与国外品牌的工艺性能非常接近,未来实现赶超可待。除了公司优秀的研发团队每年推出至少2款新品以外,我们还可以为客户定制化设计生产,为汽车、钢铁等行业解决了检测难题。作为需求驱动型企业,森特奈非常重视研发,目前在汽车和物流行业得到合作客户的高度认可,未来将向机器人行业拓展。”

 

    朱总进一步表示,中国作为制造业大国的地位无可替代,当前工业的转型升级也决定了自动化传感器的需求将不断增长。另外,工信部不久前表示要大力发展机器人产业和规划“十三五”的设想也清楚地表明了机器人市场的未来前景。虽然森特奈刚组建5年,但有4年都在搞研发试制,在生产工艺,流程规范和质量保证方面都强化了体系建设,完全可以根据客户定制化需求进行量产。森特奈下一步要解决的问题就是要以新的销售模式加大销售力度,力争在机器人,汽车和物流行业实现新的腾飞。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