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逸莱轲elecworks明星产品版本升级

逸莱轲elecworks明星产品版本升级

  行业界广为所知的工业自动化展(IAS)每届都会向观众呈献层出不穷的高端新品和技术亮点,今年也不例外,逸莱轲软件贸易(上海)有限公司就在本届期间带来了明星产品的升级版elecworkds 2015。公司总经理王瑞先生在展会现场接受本刊记者采访时,重点介绍了这款新品。“自2009年开始我们在国内推出elecworks电气设计平台,以智能2D-3D电气设计解决方案赢得业界好评。其中包括elecworks 2D,elecworks P&ID,主要面对核电、盘厂、水处理、轨道交通等制造业。”尽管已经处于业内领先水平,逸莱轲仍然持续不断改进创新,此次推出的elecworks2015版本,增加了elecworks Onboard(嵌入式系统解决方案)和elecworks Facilitu(中低压电气设计及计算解决方案)。王总称,这些新功能可以更好地满足建筑、石油、发电、核电等行业的特殊需求,提供针对上游电气计算验证、下游电气设计的整体行业解决方案。

  随着工业4.0的提出,智能型设计和生产备受关注,逸莱轲正是智能型设计和生产的企业拥趸代表之一。“我们提供的elecworks智能电气设计平台,是助力制造业在设计和生产转型的重要帮手。采用智能数据库平台可以充分解放电气设计师的双手,完全代替设计师重复性的手工设计方式,充分替代设计师的工作效率,让他们将更多的时间用于设计而非绘图。”王总向记者阐述了女elecworks的智能型理念。

  虽然elecworks已经升级至2015版,但逸莱轲从未满足于此,2013年逸莱轲研发费用投入增长了33%,增长幅度每年还将陆续增加。“我们投入更多的研发费用,只要目的是开发用户更易使用的电气设计平台,同时也将专注于电气绘图和计算机领域的技术。”在谈及逸莱轲未来的发展战略时,早已运筹帷幄的王总表示,“在中国市场,我们将设立亚太销售服务中心,继续通过渠道建设和直销辅助的方式进行销售和服务。”

  作为工博会旗下工业自动化展的老朋友,逸莱轲自2009年起至今已经参加了5届。“我们希望借助工博会的专业平台,更好的提升我们的品牌影响力,让更多的用户与我们直接接触,这已经成为我们了解市场需求的一个绝佳渠道。”王瑞总经理对展会评价甚高。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逸莱轲携新品隆重出席国际工业智能及自动化展览会

elecworks客户交流会12月上海站

elecworks 2013,继续引领全球2D-3D机电一体化设计趋势

SolidWorks Electrical新产品采用elecworks技术

elecworks亮相青岛自动化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