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松下展位展出NK300bx 上海维宏工博会大放光彩

松下展位展出NK300bx 上海维宏工博会大放光彩

   11月6日,第16届工博会开展第三天,上海维宏展位依旧人头攒动,场面火爆。与此同时,在N1馆工业自动化馆,上海维宏携NK300bx和Lambda(朗达)系列控制器等产品亮相松下展位,与松下产品同台展出引起现场外国观展商及行业媒体围观。    上海维宏立足各类数控机床控制系统的基础上,不断开拓产品应用领域。在努力打造民族品牌优秀数控产品的同时,争做有世界影响力的企业。此次展会,维宏亮相N1馆松下展台,与世界知名品牌联姻,是上海维宏品牌建设的又一里程碑!    NK300BX集成数控系统,支持安川绝对值和松下绝对值总线;结构设计紧凑,采用模块化设计,易扩充,便于装配和维护;按键排布更人性化,可拆换;防护等级IP5,防水,防油,防尘;CPU主频高于同类产品,响应速度快;可实现三维模拟显示,实现高级补偿功能。    朗达(Lambda)系列控制器,采用封闭盒式机构,具有更好防护性能;硬件机构统一性更高,方便客户机构设计和安装;集成化思路,同样速度,精度更高;串行通讯;输入极性可配,可支持输入高低电平有效。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直播 | 五轴联动加工如何化繁为简解决痛点?

行业案例丨xFactory-FMS助力多品种集群加工

行业认可 | 维宏股份获“2022年度运动控制领域用户满意品牌”

直播预约!!!WiseCAM激光平面、管材套料软件产品宣讲

全新视觉解决方案,“无缝盆”加工再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