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11月13日上海市分布式能源产业技术创新联盟第五次会议暨分布式能源技术校企合作交流会

11月13日上海市分布式能源产业技术创新联盟第五次会议暨分布式能源技术校企合作交流会

2014/11/10 9:57:18

上海市节能工程技术协会文件头

  为进一步促进上海市分布式能源项目建设水平,推动节能减排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应用,系统性破解当前制约分布式能源市场的关键难题,由上海市节能工程技术协会、上海电力学院、上海技术交易所、上海市电子电器技术协会、上海市分布式能源产业技术创新联盟等单位于11月13日在上海甸园宾馆共同举办“上海市分布式能源产业技术创新联盟第五次会议暨分布式能源技术校企合作交流会”,旨在搭建政、产、学、研、用之间需求沟通与技术交流的平台,引导各类创新要素向企业集聚,共同探讨分布式能源项目的设计、施工、检测、装备及服务模式的技术和标准化的创新,帮助会员企业构建一个学习、交流、联谊与合作的资源对接平台。

  我们诚挚邀请您作为贵宾出席本次活动!(因名额有限,仅限总经理参与)

  请回传参会回执至Email:mkt@365jn.cn 或传真至 51089884-809。

  请于11月10日前确认,以便做好会务工作,谢谢!

  联系方式:杨老师

  18821007833,51089884-805,

  请回传参会回执至Email:mkt@365jn.cn 或传真至51089884-809。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