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海得首次入围“经济运行十佳企业”

海得首次入围“经济运行十佳企业”

    2014年9月25日,上海仪器仪表行业协会在上海嘉定召开《2013年度上海仪器仪表行业发展报告》成果发布暨经济运行成果表彰会。

 

    此次表彰会颁发了“2013年度经济运行十佳企业”和“2013年度经济运行单项标兵企业”,共有13家经济运行成果显著、颇有影响力的企业当选。海得控制入围,首次获得2013年度经济运行十佳企业。

 

   经过20年的发展,海得控制已成为国内工业信息化和自动化领域领先的并拥有自主核心技术的产品制造商和系统集成服务商。此次在众多老牌企业中脱颖而出获此殊荣,将为上海仪器仪表行业注入新鲜血液。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如何购买更划算的InTouch组态软件?您选这个更省钱!

责任与担当,疫情下坚守的海得人!

情暖海得 共同守“沪”!

海得e-Control边缘控制器重磅来袭,预计4月中旬面市,敬请期待!

海得控制凭借优异业绩跃升至“第21届中国电气工业100强”第53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