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上海维宏受邀参加第四届创新论坛会

上海维宏受邀参加第四届创新论坛会

    8月28日下午1点,上海市闵行区机械工程学会在上海电机厂职工俱乐部隆重召开了庆祝成立三十周年大会暨第四届创新论坛会。

    在交流发言环节中,上海维宏总经理郑之开发表了题为《智能激光导引焊接机器人研制》的演讲。在演讲过程中,我司领导紧密结合公司工作实践,重点对智能激光导引焊接机器人的研制以及发展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学会领导及会员对我司郑之开总经理的演讲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此次演讲在论坛会引起较大反响,会后,包括闵行区机械工程学会领导在内众多参会者表示希望能够尽快到上海维宏公司交流经验。

    此次创新论坛会正值闵行区工程学会30周年华诞,上海维宏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将以此次创新论坛会为契机,不断借鉴吸收国内一流机械科技的的先进经验和服务业最新的理论研究成果,认真贯彻落实闵行区科协领导的重要讲话精神,开拓进取,创新思维,努力开创科技创新的崭新局面。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一看就会!超详细维宏水切割视觉系统调试安装教程

工业和信息化部装备司一行领导来我司调研指导工作

维宏股份董事长汤同奎博士当选闵行区科学技术协会第七届委员会副主席

将创新融于应用,维宏股份荣获CAIMRS 2023 创新产品奖

激光切割二次开发新招式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