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感受不一样的教学环境,杰拓OPS电脑P260

感受不一样的教学环境,杰拓OPS电脑P260

在传统黑板上,老师往往需要花大量时间用粉笔进行书写。这样不仅浪费了课堂时间,不能把更多的理解和思考过程告诉学生,并且还污染环境,威胁学生和老师的健康;投影仪加PPT的结合对教学环境大大改善,但是在PPT上标记却让很多老师头疼。电子白板真正的解决了教学上的难题。在触摸屏上,学生和老师可以熟练的写字、擦拭,还可以使用到不少图画、特效。在这个神奇的屏幕后面,总有一台小小的盒子默默的支持着、运行着,为学生不断地展现多彩的知识世界。杰拓OPS电脑P260就是其中的一员。

杰拓P260则是一款支持OPS规范的X86架构的行业电脑,配合支持OPS标准的显示器可以组建成为一个标准的电子白板或者数字标牌。

杰拓P260可选H61H81芯片组,支持安装Ivy Bridge微架构LGA1155接口或者最新Haswell微架构的LGA1150接口的Intel Core i7/i5/i3/Pentium/Celeron全系列处理器,支持最高84W的高性能处理器。在提供高速处理性能的同时,处理器内置的核芯显卡还可以实现出色的3D图形性能,为电子白板、数字标牌行业提供完美的视觉体验。内置一个SO-DIMM DDR3内存插槽,一个MSATA及一个2.5英寸 SATA3接口,不必拆解整台设备,即可安装或更换内存、硬盘。

杰拓P260标配千兆网口,此外还可以选装半高mini-PCIe无线模块,组网部署十分灵活。相比市面上同类型的OPS主机产品,杰拓P260提供了12V/19V DC-IN自适应供电,设备集成商可离线测试及维修,只需重新更换OPS模块,设备即可照常运行。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杰和发布新一代NAS,聚集企业级数据存储

杰和向NAS存储投出“重磅炸弹” 6月14日北京揭谜底

搭载英特尔至强E5v3,杰和四路服务器GCR2524MP-RF正式发布

4月20日 杰和四路服务器新品发布会将在深圳召开

杰行倍道 和通共赢 杰和2017新春联欢会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