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Molex EdgeMate 线对侧边卡电源连接器在互连过程中无需插座

Molex EdgeMate 线对侧边卡电源连接器在互连过程中无需插座

——— 应用于家电、工业和照明行业的线对侧边卡端子自带锁扣设计,增强与PCB板的连接强度并大幅降低成本

   Molex 公司发布价格经济实惠的3.96毫米间距 EdgeMate 线对侧边卡电源连接器,可省去同类连接器中的插座,大幅降低安装中的成本与时间。该系统支持高达7.0安的电源应用,阻燃级别符合UL94V-2要求。提供2至 12 个电路的带锁扣外壳版本,以及3至12个电路的无锁扣外壳版本。该连接器产品线中还包含分叉端子,带有二次电流路径,以确保极高的电气可靠性。端子采用18至20 AWG 的导线。对于家电、工业和照明行业的制造商,其最大的优势在于可以减少库存、降低物料成本,并控制制造成本。

    Molex全球商用产品经理Dayanand Tilak 表示:“这一系统独特之处在于,EdgeMate 线对侧边卡电源连接器可以省去安装时的接头,从而实现简便的线对板安装。工业、家电和照明设备制造商正在面临着不断上升的成本、重量和物流费用的挑战,并且在开发高可靠性产品的过程中还面临着环保方面的合规问题。EdgeMate 产品的设计可降低成本,为高振动或高冲击的工作环境提供极高的电气可靠性,并可确保环境的合规。”

    EdgeMate 线对侧边卡电源连接器采用革命性的方法直接安装到印刷电路板上,而无需任何其他工艺。最具代表性的功能是采用了锁扣装置,可钩住印刷电路板并确保端子与板边缘触点相配对,使组件可在高冲击与高振动的环境下良好工作。

    防误插外壳与防误插压接端子相结合,确保以正确的方向插入端子,而这正是竞品所不具备的。端子还提供悬臂梁和双触点以实现可靠的电气连接。这样可以实现体积更小、重量更轻,并且更具经济性的电气系统,可减少材料的使用并降低库存和制造成本。此外还可提供不带锁扣功能的连接器,进一步提高设计的灵活性。

有关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www.chinese.molex.com/molex/products/family?key=edgemate_wiretoedgecard_power_connector&channel=products&chanName=family&pageTitle=Introduction&utm_source=prssorch&utm_medium=prrelease&utm_campaign=industrial-auto&WT.mc_id=A02951。如要接收有关 Molex 其他产品和行业解决方案的信息,请在 www.molex.com/link/register 处注册订阅我们的电子公告新闻通讯。

关于Molex Incorporated

除连接器外,Molex 还为众多市场提供完整的互连解决方案,范围涵盖数据通信、电信、消费类电子产品、工业、汽车、商用车辆、航天与国防、医疗和照明。公司成立于1938年,在全球17个国家拥有45家生产工厂。Molex公司网站www.molex.com.cn。请在微博t.sina.com.cn/molexconnector 关注我们,在优酷网u.youku.com/molexchina观看我们的视频,并在www.connector-cn.net 阅读我们的中文博客。

Molex 是 Molex Incorporated 的注册商标

审核编辑(
销售公用账号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食品和饮料工厂车间的连通性演变

自动工艺系统连接器助力加快优质产品上市速度

Molex搭建全球性电子平台,布局中国智造行业

中国工业自动化过程加速,Molex 展示行业领先互连解决方案

Molex 展示 Brad 工业以太网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