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泓格科技2014经销商大会暨新品发布圆满结束

泓格科技2014经销商大会暨新品发布圆满结束

——— ——之活动篇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2014年度泓格科技经销商大会在武汉圆满结束,本次活动得到了泓格各签约伙伴的大力支持与配合,大家从天南海北齐聚武汉,共同度过了充实而愉快的两天时光。

                                     齐聚一堂

    陈瑞煜先生作为泓格科技掌门人,对于泓格的未来信心满满,在活动开始的致辞中,他给大家分享了未来泓格的发展方向及公司策略,其中还特别提到了未来面对竞争更激烈的市场环境,做为厂商的泓格将如何协助经销商做好市场。主要工作将从三个方面展开,首先就是增加对大陆市场行销投入,提升品牌知名度及传播度;另外就是更积极的帮助经销商开拓市场,不论是在人力还是物力方面,对合作伙伴给予更强有力的协助与支持;再就是加大培训力度,不仅是泓格内部,同时还包括伙伴的Sales 和 FAE在内的人员, 这一举措能让泓格产品在推广中走入高附加值的 Solution市场,而非单纯的比价销售模式。在座的伙伴们都对此表示认同,还有伙伴提出要输送人员到泓格武汉培训中心接受全面的产品训练。

    发言最后,陈先生还兴致勃勃的展示了最近刚刚买下的楼板面积1万1千平米的工厂大楼照片,并提出了对2015年的展望。他说虽然全球经济动荡不安, 但由于这几年来,泓格在全球已有完善的布局,产品线也越来越齐全,同时公司OEM /ODM 业务也一直在持续不断的成长,基于这些理由,我们也对未来的前景表示乐观。

                               实地参观武汉厂房

    在本次的会议中,还安排了一系列的参观行程,包括武汉厂房,以及目前已经在执行的一些包装流程及仓库的管理情况。

                         手机登陆控制的各种体验

    灯光、空调、音响、窗帘、电视等设备一个也不能少,而且全部能通过网络在移动终端上实时管理及控制。在参观到武汉培训中心智能家居现场系统时,大家都兴致盎然拿出手机、平板电脑尝试登陆管理系统,体验着通过网络方式来控制这些我们司空见惯的家电产品的感觉,就连在触摸屏上面直接操作自动窗帘开关这一项,大家都玩得不亦乐乎。

    科技改变生活在这里得到了最真实的体现,培训中心模拟出了日常的居家场景,直接采用泓格WinPAC控制器通过交换机连接每个房间的TouchPAD, TouchPAD产品则通过RS485总线控制现场的Remote I/O,直接在小小的触摸屏上面,用户就可以方便快捷的完成对家里诸如灯光开关、空调红外调节、窗帘开关等设施的控制。更甚至于可以借助网络及InduSoft产品的IE或Mobile access访问功能,用户通过手机或是平板电脑等移动终端设备,同样可以完成上述那些功能,更甚至于包括调节电灯亮度、空调温度以及安装在家中的温湿度仪和IP摄像头等功能,以达到实时查看家中的温湿度状况以及关键位置的安全情况,实现远程看护等功能。此外,用户还可以通过移动终端操控各种影音娱乐设施,如音响、电视、机顶盒等,对它们进行音量调节、频道或节目切换及快进/快退等。如此多种多样的操作,无论多复杂,用户都只需一部智能手机或者平板电脑,无论身在何处,随时随地都可了解家中的状况。

    在大家的支持与配合下, 最终为期两天的会议活动圆满落下帷幕,泓格期待着未来与伙伴们展开更深入的合作,携手共进,对客户及市场负责,实现多方共赢的局面。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泓格无线网关新品发布:RMV-762D-MTCP

泓格微型隔离型转换器新品发布:tM-7520A

泓格网络型 I/O 模块新品发布:PET-7066

泓格热电偶数据记录模块新品发布:TCD-104, TCD-108

泓格GbE PoE(PSE) 网络交换机新品发布:NSM-208G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