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RS宣布首发树莓派A+型板

RS宣布首发树莓派A+型板

2014/11/14 11:42:17

  服务于全球工程师的分销商 Electrocomponents plc (LSE:ECM) 集团旗下的贸易品牌 RS Components (RS) 公司目前正在备货全新改进版树莓派A 型板,该产品的特点是品质更高、尺寸更小、功耗更低、使用方便,广泛用于工业控制、远程监控以及多媒体设备。

  树莓派A 型板在B 型板的基础上安装了40引脚的 GPIO 连接器,其引脚和安装孔与标准 HAT 附件所需的引脚和安装孔相同,因此用户可以更方便、快捷地增加所需功能。另外,A 型板与B 型板采用相同的功率架构,在功耗上低于之前的A型板。同时,全新的A 型板尺寸更小(65mm x 56mm),比B 型板(86mm x 56mm)更易嵌入,适合移动或电池供电的应用。

  树莓派A 型板还在B 型板的基础上进行了多项改进,配有 256MB RAM 和单个 USB 连接器,经济实用,可提供各种工业和消费者项目所需的充足资源。

  用户目前可以向 RS Components 订购树莓派A 型板,立即发货。更多关于树莓派板及其附件的信息,敬请访问 RS中国官方网站。

  RS Components 简介

  RS Components 和 Allied Electronics 均为服务于全球工程师的分销商 Electrocomponents plc 集团旗下的贸易品牌。集团的运营网络遍布32个国家,通过互联网、产品目录和贸易柜台为一百多万个客户提供服务,分销约50万种产品,同日订单发货量超过4.4万件。集团分销的产品来自2,500家主流供应商,涵盖半导体、互连、无源和机电、自动化和控制、测试和测量、工具以及耗材在内的元件。

  Electrocomponents 集团已在伦敦证券交易所上市,截止2014年3月31日,营业收入为12.7亿英镑。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敬请访问网站 http://china.rs-online.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