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天合光能再次荣登2014年SVTC太阳能企业绿色生产排行榜榜首

天合光能再次荣登2014年SVTC太阳能企业绿色生产排行榜榜首

2014/11/14 11:56:22

  天合光能宣布公司在美国全球太阳能生产商产品安全和社会责任评比机构 Silicon Valley Toxics Coalition(简称“SVTC”)公布的 2014年太阳能绿色生产排行榜中再次荣登榜首。这是天合光能连续第三年赢得此项荣誉。

  美国全球太阳能生产商产品安全和社会责任评比机构每年对全球光伏组件制造商可持续发展和社会责任进行评估打分,包括制造商的延伸责任、产品回收及循环利用、供应链责任、化学品减量使用、可持续发展所做的努力以及产品生命周期分析等12项指标。在刚刚公布的2014年评分报告中,天合光能在12项指标中有11项获得最高分,8项获得满分,以总分92分的佳绩在参评的全球29家太阳能企业中位列第一。据悉,SVTC 计划在未来两年内将此项太阳能评估报告提升为多数相关机构认可的环保领先标准。

  天合光能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高纪凡说:“能够再次名列全球专业的环境调查排行版的榜首,我们感到非常骄傲。天合光能始终将环保和社会责任的理念深深的植入到生产和运营的整个过程中。作为绿色光伏制造商,我们将继续承诺成为负责任的企业公民,为全体员工提供安全、健康、友好的工作环境,为全人类创造可持续的清洁能源。”

  关于2014年 SVTC 太阳能企业绿色生产排行榜,请参考:http://www.solarscorecard.com/2014/2014-scorecard.php

  关于天合光能

  天合光能有限公司 (TSL) 是一家全球领先的光伏组件、系统解决方案及服务供应商。创立于1997年,作为中国最早的光伏系统集成商之一,天合光能今天与全世界的安装商、分销商、公用事业及项目开发商共同努力创造智慧能源。天合光能不断在技术创新、产品质量、垂直整合以及倡导环境保护等方面引领行业。欲了解更多信息,请浏览公司网站: www.trinasolar.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